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魂9小時! 情人塔遊客「攀岩」腿軟逃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蕭遠斌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6 12:57

受困9個小時,旅客們就算獲救還是驚魂未定!受困民眾當中,包含一名台科大的碩二學生,他說受困的9個人,8點搭情人塔抵達最高點,當下拍下許多夜景照片,只是受困後,瞬間四周景色全暗了下來,看到飯店工程人員維修沒結果,有人每一個小時就抱怨,怎麼還不能回家,有人等累了,直接睡在椅子上,最後還得攀爬百米高的工作梯到地面,狹窄的空間加上勞累,很多人獲救時,腿都還在發抖。

等了9個小時,從情人塔脫逃的陳中彥,眼睛都快累到閉起來,花了半小時的時間爬回地面,剛踩在地板上,那種不真實的感覺很難描述。受困民眾陳中彥:「塔還算安全,裡面像船一樣會晃,爬下來頭暈。」

台科大碩二的陳中彥說,當晚景觀台內有9個人,8點搭上情人塔,一開始大家還開心拍夜景,但沒多久,情人塔準備下降,四周突然暗了下來,塔卡在中間一動也不動。

客服:「已經一個小時了嗎?」民眾:「快兩個小時了。」民眾:「這一班是8點整上來的。」

當初他們受困時,還可以很鎮定客服人員描述情況,但語氣聽得出來有些生氣,後來維修人員總算趕到,但塔怎麼修也修不好,大家越來越氣。

飯店人員:「不好意思。」民眾:「跟你沒有關係,又不是你弄壞的。」

同樣受困在上頭的飯店服務人員,成為被安慰的對象,9個受困的民眾越等越累,有人乾脆睡在椅子上,後來總算電力恢復,搜救隊員也趕到,脫困唯一的路,就是這個百米高的維修爬梯。

民眾說,爬梯垂直90度,而且如果體型太胖,可能還會卡在通道間,當初他們身上綁著安全繩後,一步一步往下攀爬,就因為塔太高,每爬一段距離就得休息一下,每個人處在狹窄的空間,最少20分鐘,壓力加上勞累,也讓他們幾度有天旋地轉的感覺。

受困民眾陳中彥:「先是問說你們什麼時候開始營運,既然已經營運兩年,那安全執照怎麼過?」記者:「回家做了什麼事?」受困民眾陳中彥:「洗澡睡覺。」

看著當初受困拍下的照片,陳中彥說,這種夜驚魂,真的一次就好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受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339

0.1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