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割13刀死?軍:自殺 家屬疑幹部凌虐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6 12:46

去年4月,替代役男陳俊銘身中13刀,慘死成功嶺部隊裡,役政署最後以陳俊銘罹患憂鬱症輕生結案,不過家屬卻不相信,生性開朗的陳俊銘,怎麼會自殘13刀,而且同寢室4個人,竟然都沒發現,陳家人今天再度到成功嶺門口拉白布條抗議,陳媽媽情緒激動,一度昏厥。

死亡役男父親:「我兒子被你殺死了,你就是魔手,你就是惡魔!」

拉起白布條,在成功嶺門口,大罵軍中幹部就是惡魔,已故替代役男陳俊銘的父母,再度控訴部隊殺死了兒子,一年半過去了,卻還不聞不問,情緒激動的陳媽媽,一度昏厥。已故役男母親:「一年6個月來,身為媽媽,我到底是怎麼過的。」

已故役男母親:「來、來,趕快來,不要生氣了。」

陳家人在去年4月,突然接到軍中電話,聲稱陳俊銘輕生,死在軍營裡,不過家屬卻怎麼都不相信,前一天還好好的人,怎麼會自殘13刀?已故役男母親(2013.8.8):「我們真的求助無門,沒人理我們。」

今年8月,洪仲丘案爆發,陳家人帶著厚厚的一疊資料,向法醫高大成求救,希望能討回公道。法醫高大成(2013.8.8):「第一、現場沒凌亂,沒亂七八糟,第二、血跡沒亂噴。」

雖然高大成的答案接近輕生,不過一個人自殘13刀,的確疑點重重,家屬提出證據,反駁軍中對陳俊銘輕生的判定,包括陳俊銘只剩3個月退伍,也考上碩士班,已經報到,沒有理由輕生,而且他已經預購2張高鐵票,準備返家,再加上死亡證明上寫著死因不明,役政署卻判定輕生,家屬合理懷疑根本是想推卸責任,更誇張的是同寢室4人,陳俊銘在床上輕生,卻無人發現,而陳俊銘同學也說他怕痛又怕死,還約好退伍上網咖,實在沒有輕生的跡象。

現在整起案件,高檢署重啟調查,軍中幹部是否涉及凌虐,傷痛欲絕的陳家人,在還沒得到真相前,心情都無比沉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役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926

0.20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