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走平民風? 周董、昆凌騎Ubike約會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6 12:42

平常總是開著跑車趴趴走的周杰倫,現在約會改走平民路線嗎?有民眾目擊,周杰倫和和女友昆凌,15日凌晨騎著Ubike在台北市街頭閒晃,還被拍到背影照,很巧的是,周杰倫前女友蔡依林,也常和有「Taipei Walker」稱號的男友錦榮,被拍到騎腳踏車或是機車約會,昔日前男女朋友默契依舊,再成話題。

活動主持人(file):「車門掀開。」

周杰倫不但出席活動坐超跑,自己平常也開著千萬跑車趴趴走,如今改走平民路線了嗎?雖然影像很模糊,還只有背影,不過拍照的民眾表示,照片裡穿著桃紅外套的馬尾女子,是藝人昆凌,而她前方的男子,就是緋聞男友周杰倫。

兩人被直擊,凌晨時間騎著國民腳踏車Ubike,在台北市金山南路和仁愛路口閒晃、約會,不過周杰倫身價上億,平常都開千萬超車,甚至還傳出買了一台百萬名車給昆凌代步,這次卻被拍到騎鐵馬約會,模式被說好像這個人。藝人蔡依林:「要真實的面對自己這樣。」記者:「包括感情部分嗎?」藝人蔡依林:「哈哈哈。」

談戀愛相當低調的蔡依林,也常常被拍到,和有「Taipei walker」稱號的男友錦榮,騎腳踏車健身,順便約會,甚至不避嫌共乘機車,如今平價約會模式,連周杰倫都效法,這對昔日緋聞男女朋友,看來默契依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周杰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29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