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九月政爭/國事家事兩頭燒! 江揆慟失手足、藏情緒


發佈時間:2013/10/16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5 04:57

剛通過倒閣考驗的行政院長江宜樺,充滿戰鬥力拚經濟,但其實他卻藏著悲痛,因為他至親的弟弟14日因病往生,兄弟感情相當好,每天還會通電話,弟弟過世當天他先急忙趕到醫院見弟弟最後一面,隨即收起哀傷情緒,主持政院記者會,對倒閣案提出反擊,面對熱情立委,也沒有透漏自己的狀況,更沒讓任何人看出他的情緒。

闖過不信任案的第二天,江宜樺一早就到企業參訪,和台達電創辦人鄭崇華有說有笑、相談甚歡,但不說話的時候,眉宇間露出一絲沉重。記者vs.行政院長江宜樺:「院長、心情還好嗎?」

微微皺眉、不發一語,向來低調的江宜樺,從不多談家務事,但他最摯愛的弟弟,才剛往生,15日倒閣案一被封殺,江宜樺喜孜孜接受喝采,情緒全收了起來,立委們幫著慶賀,沒人看出來,江宜樺慟在心底。

里長蘇欽榮(10.15):「很好啊,他們兄弟感情很好,他(江宜樺)大概都一個禮拜左右,回來看爸爸媽媽,很孝順。」

江宜樺和弟弟的好感情,街坊鄰居都知道,上有兩個姊姊的他,和弟弟從小就是哥倆好,江宜樺不但會牽弟弟過馬路,當大哥的,更常常保護弟弟,手足情深。

行政院長江宜樺(10.14):「我們誠懇的希望,能夠獲得大家的支持,在有限的任期內多位台灣做些事,台灣的未來不能等。」

上午7點,江揆先到醫院見弟弟最後一面,再趕回行政院主持記者會,11點弟弟往生,但江宜樺中午仍照常入府開會,不信任案關關難過關關過,幫弟弟助念,當大哥的能為弟弟做的最後一點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江宜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400

0.13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