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再晚也要美美的 美甲店開到凌晨

記者 張立陵 應佳臻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6 0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56

美美的指甲彩繪越來越流行,也成了女孩子之間的話題,許多人參加派對,不只比衣服、比包包,連指甲上的花樣也可以比美,今天夜現場就來看一間營業到凌晨,適合女孩子跑趴前,打理指上風光的美甲沙龍。

帶著親切的笑容輕聲詢問,就怕一不小心弄痛了客人,凱蒂是這間個人美甲工作室的老闆娘,在一年前租了這個小店面開始創業,希望能給客人最好的服務。

老闆娘凱蒂:「因為我們每個客人的時段,我們會幫他預留比較充足,不希望客人來這邊要等。」

店面暗色調的裝潢,配上亮眼的水晶燈,低調卻不失華麗,一旁還有許多顧客贈送的KITTY玩偶,可以想見凱蒂在顧客心中的份量。顧客小禎:「她做的指甲真的是獨一無二,很有特色,也不用讓我煩惱說,還要再想我要做什麼,凱蒂都會幫我想好。」

除了不用讓顧客自己傷腦筋要做什麼花樣之外,凱蒂還特別為晚上要參加派對的女生營業到凌晨1、2點。顧客小禎:「有時候就是要趕著去朋友的生日派對啊,就是比較晚,那凱蒂就是可以幫我,這個時間也可以幫我做,所以我真的覺得很貼心。」

低著頭認真地盯著手中那只比夾子尖端大一點點的小鑽,一顆一顆慢慢貼,原本空蕩蕩、單調的指甲,經過凱蒂巧手用鑽飾跟貼紙改造之後,也變成了身上美麗的裝飾品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指甲彩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9

0.0332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