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百萬畫作賣兩千 擺攤賣路人不識貨


發佈時間:2013/10/15 2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1:02

英國塗鴉大師班克西,最近在紐約辦展,為了試試自己的人氣,他偷偷請人在路邊擺攤,賣自己的畫作,他的作品,動輒要價上百萬台幣,但是在路邊攤只賣不到2千,沒想到很多路人經過,根本不識貨,來買的並不多,而買到的人,這下可真的賺到了。

紐約中央公園,一名老人坐在街頭賣畫,無聊到打呵欠,因為從早上11點開賣,幾乎沒有客人上門,直到下午3點半,一名女子終於買了2幅畫,不過卻是討價還價,要求買一送一的,但她卻不知道,自己買的,可是英國鼎鼎大名的塗鴉大師,班克西的畫作。CNN主播:「大部分的人都直接走過,完全不看一眼,整天下來只賣了8幅畫,只有420美元,一幅畫只要60美元。」

正在紐約辦展覽的班克西,想要試試自己的人氣,沒想到卻沒有人認得出來他的作品,在拍賣會上,班克西的一幅畫,動輒喊價上百萬台幣,但在紐約街頭,只賣2千元,卻還是乏人問津,只有他很識貨,一次買了4幅畫,其他和大師真跡擦身而過的紐約客,恐怕要捶心肝了。CNN主播:「我們這些人都…呃…我們好生氣,我們明明在那個時間都在附近,那距離你只有一個轉角不是嗎?我知道。」

這些誤打誤撞買下大師作品的幸運兒,立刻進帳上百萬,只是藝術品的價值,見仁見智,CNN也在倫敦街頭,做了實驗。

倫敦創作者:「這是完成的作品,我們來看看倫敦人願意出多少錢來買這幅畫?」倫敦民眾:「10塊(英鎊)。」倫敦民眾:「50塊英磅。」倫敦民眾:「22000英鎊。」

有人只願意出10元英鎊,但也有人喊價2萬2千元英鎊,到底是誰識貨,或是誰不識貨,每個人心中藝術標準不同,只是如果想到自己錯過了大師的作品,恐怕還是有很多人會像這位主播一樣,相當扼腕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畫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316

0.1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