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旅「不俗」價逼港澳 22縣新玩法留客

記者 林于心 / 攝影 林亞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5 20:20

除了出國,不少人也會選在台灣旅遊,觀光局瞄準週末、春節國旅商機,和22縣市共同推銷各地特色行程,像是高雄就搭電影「拔一條河」熱潮,推甲仙兩天一夜小旅行,包吃住每人5100元,不過在國內玩,消費可不低,以一家四口從台北到高雄玩兩天一夜為例,如果是搭高鐵,來回加住宿就快要兩萬塊,加上其他吃喝玩樂,一個人6、7千元跑不掉,讓部分消費者反而比較想要多添一點錢玩港澳三天兩夜,最便宜還8千元有找。

民眾:「花蓮好好玩,歡迎來花蓮,(甲仙)兩天一夜只要5100元喔。」

熱情推銷拉客,台北車站廣場裡的攤位前人潮聚集,原來是觀光局找來全台22縣市,一起行銷國旅,特別搭上電影「拔一條河」,高雄推出甲仙兩天一夜小旅行,包吃住和農村體驗,每人只用5100元,民眾一攤一攤仔細逛,全因在台灣旅遊,跟出國相比其實也沒便宜到哪去。

民眾:「加上交通然後加上食宿的部份,可能(一人)差不多要5、6千元左右。」

民眾:「(一人)大概3、4千元。」

以高雄近來最夯的兩天一夜行程為例,先搭高鐵到左營,再到蓮池潭欣賞湖光山色,接著再去紅毛港,搭遊艇賞夜景,隔天再往美濃體驗客家紙傘工藝,最後再到佛陀紀念館,一家四口光是高鐵來回車票就要1萬2千多元,加上當地交通,住宿一晚5千,吃喝玩樂下來,平均一人就要6千多元。

民眾:「台北到南部的話,其實交通費不便宜,我可能還是會選擇出國吧,因為其實沒有差多少,可是你可以出國去玩,那感覺就不大一樣。」

有些民眾算盤打得精,寧願多花1、2千元,到港澳玩個三天兩夜,最便宜8千元有找,但同樣時間,在台灣多住一晚,可能就比出國貴,不過根據觀光局統計,去年春節國旅人數,創新高達到1489萬人次,前年也有將近900萬,瞄準最多人出遊時節,各縣市提前開跑先搶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6

0.0661

0.18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