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偶像劇贊助中古車款 6.8折起出清

記者 董寧之 /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5 19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想買百萬名車,但預算又有限嗎,現在有些人會考慮購入品牌自營的原廠中古車!像這次德國車廠,把近2年贊助活動,像是偶像劇拍攝,或者主管代步車,通通釋出販售,最便宜2年內車,只要新車價的6.8折,另一家汽車大廠,賣林書豪來台代步車,偶像劇車等,平均打8折,最快2天就能賣出去!

偶像劇片段:「你好,是小風嗎?」

偶像劇「犀利人妻」,女主角在知名德國汽車擔任SALES,劇中拍攝用車,現在陸續釋出,把這2年用來贊助活動,或者內部主管用車,釋出販售,像這台,使用一年,新車價114萬8變成78萬,一打6.8折,24台瞬間完售。原廠中古車人員:「這一台你也可以來坐坐看。」

另一台2011年出廠車,同樣從100多萬變成不到80萬,打了7折,吸引消費者上門詢問,品牌搶做中古認證車,另一家歐洲大廠今年初也跟進。記者董寧之:「像這一台就是偶像劇中男主角,修杰楷開的五門掀背車,現在還有很多偶像劇出借使用,預計1年左右,也會進入中古車認證中心。」

跟著偶像劇進進出出,最多1年讓它退役,看使用里程和年份做折扣,平均8折起,像這一台百萬休旅車,才使用半年,從209萬變175萬,也有8.3折,看好中古車市場,該品牌預估,今年賣200台,明年可衝300台,業績好50%,只是高價車款紛紛賣起中古車,雙B也在經營,雖然價格會比一般中古車行高,但是因為原廠,賣點就是多一分安心和保固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中古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64

0.1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