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接檔半澤! 「木村」新戲壓力大遭批抄襲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蔡明勳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5 12:35

半澤直樹下檔後,接檔的是木村拓哉主演的新戲,戲裡1人分飾2角,演大學教授與機器人,但劇情講到穿越時空戀曲、機器人等等,被日本網友批是老梗,還有一幕木村拓哉飾演的機器人從抽屜出現,也被說是「哆啦A夢」來了,木村被唱衰日劇天王地位不保,而收視率也出爐,真的不如當初跟他一起演戲還是演配角的堺雅人。

扮演物理學教授以及來自未來的機器人,木村拓哉新戲1人分飾2角,13日首播,日本網友評價卻呈現兩極化,有網友認為木村都已經40歲了,怎麼會還在演年輕人的角色?劇情還有穿越時空戀曲、機器人等情節,就像電影「魔鬼終結者」的劇情。日劇「AI人工智慧男友」:「我一定會贏!」

橋段了無新意,甚至有其他機器人從抽屜裡出現的畫面,也被虧說很像哆啦A夢的出場。卡通「哆啦A夢」:「的確是這樣。」

不過也有網友說這齣戲題材是描述人工智慧,科幻場景吸睛,加上是接檔在半澤直樹後的日劇,有先天優勢,收視率應該不錯。

但其實木村跟半澤直樹男主角堺雅人,早在2011年就曾合作過。日劇「南極大陸」:「我會失望。」

當時木村是日劇天王,堺雅人卻還是個配角,如今因為半澤直樹熱潮,堺雅人聲勢持續看漲,還被譽為是新的日劇天王,如今2人聲勢反過來,木村新戲收視19.2%,雖然目前拿下收視第二,卻不及日劇半澤直樹以及堺雅人新戲「王牌大律師」來的好,新舊兩代日劇天王的收視激戰,還有得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4

0.0349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