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球/約克維奇稱霸上海 力拚重回球王


發佈時間:2013/10/14 21:06

已經在大陸連續贏19場比賽的約克維奇,目前世界排名第二,他在上海大師賽歷經苦戰後,擊敗阿根廷長人迪爾波卓爭奪冠軍,在中國的第20勝入袋,更有可能在球季結束前,重回球王寶座;而陷入低潮期的費德勒,目前世界排名第七,是10年來最差的成績,為了終結頹勢,費德勒宣布,要撤換合作3年半的教練。

上海大師賽世界排名第二的約克維奇,跟阿根廷長人迪爾波卓爭奪冠軍,第一盤約克維奇先下一城,第二盤約克維奇狀況連連,迪爾波卓穩紮穩打,拿下一盤,兩人互有進帳,關鍵的第三盤,都有不能輸的壓力。

拚了命的跑,還是慢了一步,約克維奇氣到對旁邊的計時器踢了一腳,這一球失誤,造成6:6平手,迪爾波卓氣勢整個上來,最後一球,約克維奇發威實力,以6:1、3:6、7:6劃下勝利Ending。

網球名將迪爾波卓:「他(約克維奇)很棒,我認為他配得贏球。」

歷經2小時32分鐘,約克維奇終於奪下勝利,這是小約在大陸的第20連勝,有機會在年終球季結束前,重回球王寶座。

網球名將約克維奇:「這裡上海的中央球場,打起來比北京的快一點點,但是很適合我的打法,讓我打起來更積極。」

世界排名落到第7的瑞士特快車費德勒,今年表現相當不理想,在上海大師賽再度踢到鐵板,一天內,連輸兩場。

網球名將費德勒:「我有很多可以做得更好,我今天做了很多糟糕的事。」

承認表現不夠好,費德勒的改善方法令人震驚。CNN主播:「這一季裡讓人很失望的是,費德勒要跟合作3年的教練,保羅安納孔分道揚鑣。」

費德勒在自己的官網上,發布這項消息,說經過3年半的指導,是時候該結束跟教練的合作關係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約克維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9

0.0405

0.13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