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捲入胖達人風暴 小S最近節目「話變少」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林亞男 莊勝雄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4 18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捲入胖達人風暴後,小S雖然正常錄影,但很多觀眾發現,最近她在節目中不只變的安靜話少,有時笑容還顯得有點勉強,開玩笑也沒以往犀利,跟過去的她相比,明顯可以感覺到心情大受影響,讓不少好友心疼。

小S主持節目片段:「你那麼愛參加三鐵的人,你就可以不用化妝,你就直接去。」

開玩笑開的很收斂,以往犀利的小S,最近態度似乎大轉變,雖然從10月2日,老公許雅鈞以及公公許慶祥被檢調約談後,小S照常工作錄影,但平常的伶牙俐齒,似乎不見了,話也變很少。小S VS.蔡康永主持節目片段:「你就直接去,潘泓仁上台跳舞了,然後你來決定,男模什麼時候要脫掉她的披肩好不好?」

幾乎都是由另一位主持人蔡康永講話,小S只管在旁邊應答,就連笑容感覺也笑的很勉強,不像以往開懷的笑,跟過去的她比起來。小S VS.蔡康永主持節目片段:「這應該是修飾過的內容吧。」

小S主持節目片段:「噓,別說,把我帶走,遠離這塵囂之地。」

不管是吃男藝人豆腐,還是在鏡頭前,不計形象搞笑,小S心情似乎受到不少影響。小S主持節目片段:「我跟你媽(邱瓈寬)誰比較漂亮?什麼問題啊!誰要跟你媽比呀!」

藝人沈玉琳:「任何人遇到這樣的重大事件,心情受影響是在所難免,但是我還是相當肯定她。」

小S在11日應訊後,好友沈玉琳還是照常上她的節目錄影,不只為小S叫屈,還說他認為小S已經很敬業,就連去年身陷酒後毆人事件影響的MAKIYO,現在則是換自己跳出來力挺好姊妹。藝人MAKIYO:「我們姊妹們都非常的愛她挺她,(希望大家)給他們一個私人的空間。」

坦言還是有跟小S保持聯絡,大家都很關心她,希望這件事能儘早落幕,讓小S重拾往日的自信笑容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375

0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