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退醫美股份遭控吸血 余祥銓駁:胡扯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4 18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5:57

自從7月鬧出醫療糾紛後,余祥銓就退出醫美診所,自己在台中跟有照醫師合作開新的醫美診所,沒想到就在即將開幕之際,被前東家控訴未經同意就轉賣股份,診所表示,余祥銓當初投資10%,看在他的藝人光環可以行銷代言,再另外給他20%,但余祥銓卻直接將這30%給第三人,等於20%的行銷代言費用一起被賣掉,診所寄出存證信函,不過余祥銓反駁,強調簡直一派胡言。

余天兒子余祥銓(2013.6.13):「這邊是電波室。」

今年6月余祥銓才在鏡頭前,開心介紹擔任執行長的醫美診所,沒想到7月就扯上醫療疏失。余天兒子余祥銓(2013.07.24):「其實當天我們有做的都很完善,那在我們診所的時候,沒有所謂的休克。」

差點鬧出人命,讓余祥銓和掛名董事長的媽媽李亞萍趕緊退股,轉讓股份後卻又鬧出糾紛。

醫美診所董事長陳麗香:「因為我給他多20%,是因為他要幫我們做行銷代言,現在他沒有做行銷代言啦,他就直接把30%賣掉,賣給別人直接跟我要錢,這樣沒道理嘛。」

原來這間醫美診所,余祥銓自己投資了10%,大約200萬,診所又另外給他20%,當行銷代言費,但余祥銓退股後,卻把這30%未經診所同意,直接轉讓賣給別人,氣的診所寄出存證信函,要李亞萍余祥銓母子倆出面把帳釐清楚。

余祥銓:「可是他並沒有給我們任何費用,是我們給她錢欸,我們只想把我們的錢拿回來,她還說不行欸,我們一毛錢都沒有拿到,然後又出了這麼多事情,每天…吼…而且是她叫我們去賣給別人的欸。」

余祥銓聽到氣憤難平,認為根本是醫美診所藉機在炒作新聞,不願意出面回應,就怕自己接下來即將在台中新開張的醫美診所,會被捲入負面新聞。

藝人李亞萍:「對他我自己滿內疚的,全部的因素都在我身上,都在我身上,他沒有所謂他的不是。」

至於愛子心切的李亞萍也說,現在帳目都交給律師去處理,目的就是要跟這間醫美診所切割乾淨,避免再影響後續投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余祥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449

0.13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