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理科女生變時髦 電路板耳環、DNA手鏈

記者 李嘉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4 17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理化、電腦、生物,這些科系和女性柔美形象相去甚遠,不過日本最新流行的街頭時尚,就是把化學方程式變成項鍊,把電路板當做耳環,還可以訂製DNA排列的手鏈,造型前衛又充滿科技感。

日本女大學生現在最流行的耳環款式,竟然是化學結構式,要是沒有化學常識,還真猜不出來。日本女大學生:「左邊戴的是甲苯,右邊戴的是硝酸,合起來的化學反應是什麼?甲苯和硝酸會產生爆炸反應。」

把生硬難懂的化學結構式,手工打造成精美的小飾品,可以當作耳環、項鍊,讓造型充滿科技風。日本女大學生:「六角形的結構邊框,真是漂亮極了。」

除了化學結構式,就連電路板,也可以變成時尚配件。日本女大學生:「看起來很有神秘感,相當漂亮耀眼。」

理化、電腦和生物學系,似乎很難和時髦畫上等號,日本理工學系的女學生,要用創意來扭轉外界的刻板印象,用耐熱電子線圈編織的手環,其實是DNA的排列方式。手鏈設計師:「生小孩之後,對生命更有興趣,DNA的螺旋構造像和生命緊緊繫在一起,有一種緊密連結的感覺。」

將電子類的產品變成穿搭配件,理工學系的女生,也可以時髦又可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飾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440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