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學生遭違規車撞死 師生集氣緝兇

攝影 方志成 何宜信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4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樹德科技大學一位李同學,上個月26日晚上10點多,被一輛違規左轉的休旅車撞上,對方第一時間肇事逃逸,而李同學送醫後也不治身亡,由於他個性開朗活潑,人緣很好,許多人都不捨他的離去,除了之前一起摺紙鶴幫他集氣外,更是師生總動員,希望讓兇手早日落網。

20歲的李同學長相斯文、個性開朗,沒想到上個月底晚上10點多,來到大社區這個路口,卻遭到這輛休旅車違規左轉撞上,他倒地後,對方沒有幫忙叫救護車或是下車查看,居然加速逃逸。

高市大社分駐所所長蔡勝榮:「黑色2005年休旅車,從9月26日到今天有修理到這輛休旅車的,請提供給警方。」

李同學昏迷時學校還舉辦祈福會,希望幫他集氣,因為原本就讀中部大葉大學的他,轉學到南部才短短幾個月,就因為個性活潑積極贏得不少好人緣。

對方肇逃,李同學最後不治身亡,大家難過損失一位好同學,決定師生一起站出來,要幫忙追緝兇手。校方:「交友非常的廣闊,跟同學的友誼也非常好,(住院期間)在加護病房,探視時間,人潮也都滿滿的。」

由於影片無法清楚辨識肇事車輛的車牌,警方除了擴大追查附近監視器,全校師生更是透過各種方式,希望讓兇手早日歸案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肇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562

0.1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