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醫美濫打「生長因子」 下巴變腳跟


發佈時間:2013/10/14 11:37

很多人覺得變漂亮很重要,所以去美容診所「進廠維修」,但在中國大陸,最近出現了可怕例子,令人擔心大陸的美容診所,到底是不是使用合格藥品?一位小姐想把自己變成瓜子臉尖下巴,結果大陸整型醫師在她的下巴注射了「生長因子」,讓她的下巴變得像後腳跟一般又粗又圓。

整容失敗病患葉小姐:「上街很自卑,不敢抬頭、想打傘。」

廣州的葉小姐本來是個清秀佳人,好還要更好的心態之下,去整型診所做尖下巴,醫生為她施打兩針所謂「生長因子」,3個月後,慘不忍睹,簡直像腳跟長到下巴上,比乒乓球還大的肉疙瘩,血絲清楚可見。解放軍458醫院醫生陳柯:「最近這3、4個月以來的話,這種病例就是每個月差不多有30、40個這樣。」

原來用來唬弄消費者的這所謂「生長因子」,這是大陸目前整型醫院濫用的一種活細胞蛋白肽,可促進表皮癒合,但根本就不是注射用藥,葉小姐下巴上的「腳跟」,切除的過程更可怕。

整容失敗病患葉小姐:「(當時醫生)切的時候很硬,就像切那個、那個橡膠啊,還有咯吱咯吱那個聲音,然後切出來之後啊,放在我眼前這樣子,對著光照了一下,我看了那個形狀,像荔枝一樣的,太恐怖了。」

4公分長、3公分厚,中間空心的肉瘤,像異型一樣長在自己臉上3個月,葉小姐想了就心裡發毛,後悔得不得了,現在她的心情很老梗,也很真實,就是自然就是美。整容失敗病患葉小姐:「自然的就是最和諧最漂亮的。」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整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323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