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檢握王牌?比對帳戶金流 擬再約小S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2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小S的小姑和婆婆都有律師背景,懂得訴訟程序,但這回承辦胖達人案件的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高一書,也不是省油的燈,為了釐清小S站台前,是否知道麵包內添加人工香精,以及許雅鈞是否涉及內線交易案,同時以證人身分,開出兩張傳票,法界人士解讀,一旦小S以證人身分具結作證之後,未來如果內線交易案又二度約談,前後說法兜不攏,小S可能觸犯刑期7年以下的「偽證罪」,同時發出兩張傳票,應該是檢察官的辦案手法之一。

法庭上得一次把兩個案子說清楚,讓小S好疲憊,檢察官高一書發兩張傳票都以證人身分傳訊,其實有用意。律師 李岳洋:「用證人的身分的話,基本上第一個就是希望她不要說謊啦。」

庭上小S必須說明站台前到底知不知道麵包使用香精,另外還得解釋是否了解丈夫和公公投資股票的狀況,要是陳述的和之後偵查內容相牴觸,就可能觸犯偽證罪,面臨最重7年的刑期,檢察官高一書可能是想以此逼關鍵證人講實話,而他也真的很有經驗,之前追查過油漆染料製造豆干,還有青輔會得獎名單造假案,熟悉民生、詐欺案件。

不過小S在庭上還是撇得一乾二淨,雖然坦承有把部分的收入交給丈夫和公公去投資股票,但不知道買賣情形,胖達人虧損,也完全狀況外,不過既然說有把錢給家人投資,怎麼會不過問買賣股票的狀況?檢調查出,許慶祥下單手法高超,分北中南三地開戶,規避大量交易而被稽查的風險,小S只要被查出了解夫家炒股票的方式,恐怕檢方第二波發動約談時就會把她被轉列被告,而且還可能再多一條偽證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22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