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做對的事」 柯文哲「非參選」宣言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2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大醫生柯文哲要不要參選台北市長,儘管他沒鬆口,但態勢似乎越來越明朗,出席新書發表會,雖然嘴上說不談政治,但還是表示,「不對的環境,要做對的事」,另一名已經表態要參選的律師顧立雄,則是已經開始走基層,要體驗市民日常生活,顧立雄還特別騎著Youbike逛北市。

台大醫生柯文哲:「我現在是不對的環境,堅持做對的事,但是常常這樣也不是辦法,終究不對環境要改成對的環境,這些以後,等一下再講,不然就好像政治宣言。」民眾:「哈哈哈。」

主持新書發表會,柯文哲妙語一出,把台下觀眾逗的哈哈笑,只是說好不談政治,卻又來上這一段。台大醫生柯文哲:「在重症醫學,我是很好的醫生,也是很好的老師,只是最近1、2年被逼到走投無路。」民眾:「哈哈哈。」

這是在預告參選台北市長勢在必行嗎?儘管柯爸爸仍舊不同意,但柯文哲態勢似乎越來越明朗,另一名已經表態要參選的對手顧立雄,更已經開始走基層,脫下西裝,腳踩北市最夯的Youbike,顧立雄親自體驗台北市民日常生活,但一路騎過來,搖搖晃晃,律師啊,這騎車技術不太好喔。

律師顧立雄:「我們基隆人都不會騎腳踏車,因為基隆多山、多坡、多雨,所以基隆人不騎腳踏車,然後基隆又小,走路就到啦,我老婆就是會笑我,你不會騎腳踏車,還要來騎到大稻埕。」

老婆取笑沒在怕,顧立雄「寥落去」,不只體驗腳踏車道,市政建設一樣也要摸仔細,顧立雄、柯文哲誰能最後代表民進黨,兩人鴨子划水暗自較勁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0

0.0333

0.11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