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獎/張曼玉展現女神風采! 金馬廣告揮灑風姿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2 17:55

港星張曼玉是50年來最強的金馬影后,總共拿下4座女主角、1座女配角,這樣的輝煌成績,讓她受邀擔任金馬50大使,她也很稱職的配合宣傳,在最新曝光的金馬形象廣告中,張曼玉優雅的往前走,背後是經典電影片段,就像在時空隧道中帶出金馬50的意象。

背景跑出歷屆金馬頒獎典禮和得獎影片,張曼玉往前行走,就像穿梭在電影的時空隧道中,捕捉每個難忘的經典瞬間,最後她手中劃出的金色線條,就像魔法一樣,帶出金馬50的意象。

金馬50宣傳影片:「生日快樂!」

港星張曼玉:「覺得這是第一次跟侯導合作,有點興奮的感覺,雖然現在停了幾年,可是一回去好像很自然的,因為總是那個拍攝現場的感覺。」

好久沒拍廣告,張曼玉看起來特別興奮,光是往前走的簡單動作,就讓求好心切的她重複好多次,還主動跟侯孝賢討論視線高低跟揮舞姿勢,最後在極簡動作中展現得自信優雅,越簡單就越難呈現的演技,被稱讚不愧是50年來最強的金馬影后。

電影「阮玲玉」:「蝴蝶兒飛去。」

從1989年到1991年,張曼玉連續3年入圍,拿下2座女主角。電影「甜蜜蜜」:「你笑的甜蜜蜜,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。」

直到1997年跟2000年又再度奪得后座,總共拿下4座影后、1座女配角,創下無人能敵的紀錄,今年擔任金馬大使,從頭到尾宣傳配合度超高,為50週年的金馬獎製造更多人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#張曼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571

0.17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