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丟鞋如影隨形 總統南下補鞋網上陣

記者 徐記宏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2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馬總統今天南下嘉義,主持國民黨地方首長會議,當地警方維安大陣仗,不但把市區最熱鬧的範圍全部列入交管,就連管制時間都拉長到9個小時,抗議群眾使出「丟鞋攻擊」,不過警方出動了「捕鞋網」,怎麼丟都是白費力氣,馬總統「鍘王」,連帶影響到子弟兵的選戰規劃,重炮手羅智強辭官,原本也要選基隆市長的前國安會副秘書長楊永明,也改變心意「不選了」。

抗議群眾「馬英九不要臉,馬英九。」

知道總統要來,抗議群眾有備而來,就算是對著空氣吼,照樣用力罵,倒是警方不敢大意,一整排警力近距離面對面盯場,抓起鞋子,拚命扔、用力砸,腳下踩的 袋裡裝的彈藥源源不絕,只是不管怎麼丟,想要正中目標都不可能,因為警方早就張起捕鞋網,那怕是一隻鞋都沒法突圍。警方「第二次舉牌警告。」

警方維安大陣仗,但總統傍晚5點的活動,周遭交管卻從中午12點就開始,管制範圍更是擴大到嘉義市最繁忙的道路區塊。民眾:「服飾店那一邊影響最大。」記者:「這樣子會影響到是不是?」民眾:「超級大的,我們做生意會影響到,沒人影響,就會被影響到。」

商家抱怨連連,就連會議主角,縣市首長們也有人不給面子,朱立倫、胡志強通通另有要事,用缺席對馬總統堅持鍘王,進行無言的抗議,上頭恩怨沒了結,子弟兵的選戰規畫也全被打亂,基隆市選舉原本參選爆炸,羅智強,前國安會副秘書長楊永明,這會兒通通不選了,馬王政爭還沒落幕,吹皺政壇一池春水,也牽動2014選戰布局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馬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86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