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「NBA溜馬」舊地重遊不陌生! 練球拚防守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2 15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NBA台北熱身賽明天中午開打,今天上午溜馬隊先進到小巨蛋展開正式練習,因為4年前溜馬隊就曾經來過台灣,在同一個場地比賽過,因此看起來許多球員對場地都適應的不錯,對照火箭隊,因為有林書豪的關係,等於是主場球隊,溜馬隊在練習的時候也特別加強防守,希望明天不要被滿場觀眾的吶喊聲影響表現。

全場5打5,溜馬隊率先在小巨蛋分隊練習,星期天比賽的先發球員一隊,其他替補一隊,緊張程度跟快節奏,已經很有正式比賽的味道。

陣中頭號主將是上個賽季新崛起的新生代球星,打NBA第3年,拿下最佳進步獎跟年度第3隊等肯定,身材206公分、100公斤,打小前鋒跟得分後衛,彈性好,投籃動作又很順暢,是火箭隊要嚴加看管的對象,看他練習時出手感覺不錯,似乎已經進入備戰狀態。

溜馬隊總裁Larry Bird:「多看看這個世界總是好的,我們隊上有很多年輕球員其實從來沒有踏出過美國,這對他們是個不一樣的體驗。」

說到溜馬總裁,就是大名鼎鼎的大鳥Larry Bird也來到台灣,他說跟4前比起來,溜馬從一支重建中的球隊變成NBA防守勁旅,上季還打進東區總冠軍戰,這次的熱身碰到的是補強後的火箭隊,所以大家也預期這次的比賽會比上次更精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N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0555

0.15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