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九月政爭/促藍團結?替江解套? 綠倒閣「發酵」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2 14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民進黨立委提出倒閣案,時間確定在10月15日記名表決,只是想過關,勢必要挖腳藍營,困難重重,國民黨立委就直言,這回國民黨相當團結,也希望藉由這民進黨倒閣失敗,能讓行政院長江宜樺上台報告,甚至有立委指出,民進黨明知倒閣不可為而為之,就是為了替自己找台階下,但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說,他們是在反映民意,根據黨內民調,有54%的民眾,支持倒閣。

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(2013.10.11):「正式提出倒閣案!」

民進黨黨團總召柯建銘放上聯署書,倒閣案正式成立,台下國民黨立委則是聚在一起討論對策,這回民進黨出招可是意外讓國民黨立委大團結。

立委(國)林德福:「昨天召開黨團大會,其實大家都有同仇敵愾的心,大家很一致,認為說去年才一次,今年又來。」

立委(國)蔡正元:「(民進黨提倒閣)第一個要撤退,第二個要作交代,第三個更重要,要為民進黨下台階。」

倒閣案意外扯出陰謀論,畢竟連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面對自家人提倒閣,也是不看好。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(2013.10.11):「民進黨在這個階段,還不能夠掌握整個情勢,我們也沒有掌握全局的能量。」

民進黨主席蘇貞昌:「綠營是不能掌握全局,但是全局會因民意而改變。」

外界質疑,蘇貞昌老話一句,避重就輕,但這番言論,再度讓民進黨的兩個太陽之爭,浮上檯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倒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41

0.1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