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燈光昏暗 警專2職員校內對撞送醫

記者 謝孟潔 /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03 2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警察專科學校,晚間發生機車對撞車禍,50歲的謝姓教官和60歲的公務車司機,疑似因為晚間校園視線不良,兩人又趕著騎車回家,因此在校園操場旁發生對撞車禍,謝姓教官右鎖骨骨折,莊姓司機則是因為傷勢較重,一度沒有呼吸心跳,所幸送醫急救後恢復生命跡象。

急診室內,家屬憂心忡忡,滿臉愁容,因為60歲的莊姓男子一度沒了生命跡象,所幸經過40分鐘的急救,終於恢復呼吸心跳,讓家屬放下心中大石。3日晚間8點多,位於台北市文山區的警察專科學校,傳出機車車禍意外,兩名教職員在學校操場旁騎車對撞,50歲的謝姓教官右邊鎖骨骨折、臉部擦傷,但60歲的莊姓司機,卻昏迷不醒,被緊急送到附近的萬芳醫院。

警專總隊長陳弘:「晚上時間校園裡的視線,應該是沒有白天那麼好,可能都是下班趕著回家。」

警專方面表示,謝姓教官平常在科學服務處任教,也負責教擒拿和警棍術,至於莊姓司機則是擔任公務車駕駛,兩人都在警專服務多年,照理說應該對警專的地形很熟悉,會發生意外讓人錯愕,原本單純的車禍,卻因為事發地點是負責教育未來人民保母的警專校園,而受到關注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7

0.2352

0.35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