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利菁節目吃超級辣椒 觀眾爆汗險送命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2 12:07

利菁的做菜節目不但走學綜藝節目的老梗吃辣椒,還差點鬧出人命!因為節目找來觀眾試吃260萬度的超級辣椒,結果不到5分鐘的時間就全身爆汗,嚇的製作單位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送這名觀眾去醫院,讓電視台不得不把出事的這一段全部剪掉,也得好好檢討節目規劃有無失當。

節目片段:「番茄醬?番茄醬欸,都不會辣嗎?真的假的?不辣?哇,真的假的,你好厲害喔,那我也想吃吃看。」

利菁的做菜節目,這次主題是挑戰各國辣椒,廚師鎮定的說好辣,丫頭吃完也還能大笑,但現場來錄影的觀眾可就沒這麼幸運。節目片段:「好啦,今天真的是辛苦了,謝謝你們。」

仔細看,觀眾區除了丫頭的位子,旁邊還空了一個,原來錄影當時有一位觀眾自願試吃這260萬度的超級辣椒,觀眾說自己平時超愛吃辣,結果吃了幾口,前30秒還說沒事、沒感覺,但幾分鐘後開始汗水直流,大喊不舒服,製作單位見狀馬上中斷錄影,叫救護車送他去醫院。

節目片段:「剛剛我吃到辣椒,如果吃這個綠豆蔻就不會辣,完全就不會有辣椒的那個,如果很辣吃一個綠豆蔻就不辣了?就中和掉啦。」

雖然後來還有教觀眾怎麼解辣,但免不了挨批玩過頭。節目片段:「你咬到皮沒有用,你連裡面那個也要咬進去。」

過去小S也曾經在節目上試吃75萬度的辣椒,吃到舌尖都痛,除了她以外,還有來賓吃到嘴唇紅腫,這次利菁的做菜節目,不但走老梗回頭吃辣椒,還差點鬧出人命,電視台不但得全部剪掉,還得好好檢討節目內容規劃有無失當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辣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3

0.0371

0.11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