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S淚灑法庭 姑姑心疼、徐媽喊冤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2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小S處境看在家人眼中滿是心疼,尤其是徐媽媽,徐媽媽說司法給人們解釋機會,要大家別冤枉他們,小S的姊姊大S也很擔心,但強調一家人會團結度過這一關,但在這時候大陸網站卻又瘋狂流傳小S離婚了,甚至控訴許雅鈞家暴,傳言離譜,第一時間我們求證經紀人,經紀人也已經否認。

節目片段:「你愛接幾個客人,就接幾個客人,對,但這是之後。」

在捲入胖達人風暴後,小S節目照常錄影,收視率沒有太大起伏,但盛況確實不比以往,11日素顏應訊,看在家人眼中也滿是心疼。小S姑姑徐薇:「我是覺得她看起來明顯有瘦,或多或少是因為工作很忙,然後又碰到這事件(影響),我們很心疼她。」

小S姑姑心疼小S,小S的姊姊大S也說,不操心是不可能的,真希望案情能盡快釐清,一家人會團結面對,徐媽媽也表示,司法給人們解釋機會,沒必要放棄,人生只管向前走,況且沒做壞事,感謝大家關心,徐媽媽要大家別冤枉他們,會去講清楚,保護女兒的心情溢於言表,但這不是徐媽媽第一次幫女兒喊冤。

大小S母親徐媽媽(2011.03.24):「熙媛的委屈就是媽媽的委屈,我嫁女兒為什麼要被人批評,因為大S很辛苦。」

2011年,大S的海南島婚禮,因為老公婆婆的好友直接在婚禮現場攝影PO網,得罪一堆媒體被批評,在機場哽咽為女兒抱屈,母女情深,就是因為徐媽媽跟徐爸爸離婚後,將家中3個女兒帶大,從大小S出道一直到現在,不只是扮演稱職的母親也是星媽,讓這個都是女生的家庭很團結,也影響大小S的事業觀。

節目片段:「女人要有自己的事業,有啊,我是一線女主持人啊。」

開玩笑不想創業,小S只想安穩做好份內的事,因為一直以來把主持視為主業的小S,光是一集主持費就有15萬元,一年250集,就有3750萬進帳,加上廣告一支500萬,光是去年,小S收入就將近9千萬,但根據了解,自從胖達人事件爆發後,小S已經有一個星期足不出戶,每個星期的錄影也都不開放媒體採訪,甚至還傳出節目將交棒給姊姊大S主持,但製作人否認,電視圈人士也分析,胖達人風暴對小S節目沒影響,但對她未來的代言形象多少有些影響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1

0.0322

0.12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