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演活半澤直樹 堺雅人扮律師收視再飆


發佈時間:2013/10/11 21:57

日本現在最紅的演員,應該就是飾演「半澤直樹」的男星堺雅人了,在演完當紅日劇後,堺雅人改扮王牌律師,結果第一集播出,又寫下21.2%的高收視率,甚至還比半澤直樹開播時還要高,堺雅人因為半澤直樹,身價整整翻了一倍,而原本收視不振的TBS電視台,也因為這部日劇,收視跟著翻紅。

日本影劇圈的當紅炸子雞,現在非堺雅人莫屬。「王牌大律師」對白:「以牙還牙,加倍奉還,就算沒被弄,也要弄回去,沒聽過的人也是,管他是誰,反正就是要弄。」

演紅了「半澤直樹」,堺雅人休息3天,立馬投入新日劇「王牌大律師2」的拍攝,從銀行員變身大律師,堺雅人的演技,轉了180度。「王牌大律師」對白:「你臉上沾到飯啦,我趁機把臉靠近,當你慌張的時候,奪走你的唇,這都是妄想,全都是妄想,因為我是妄想腐女子。」

在法庭上裝可愛當少女偶像,堺雅人宛如變色龍般演什麼像什麼,為新連續劇開了紅盤,收視率21.2%,超越了「半澤直樹」的19.4%。「半澤直樹」對白:「以牙還牙,加倍奉還。」

「半澤直樹」的高收視,讓堺雅人紅上了天,日本媒體報導,堺雅人演銀行員的時候,每集酬勞150萬日圓,但演律師的酬勞卻漲到300萬,真的是「加倍奉還」。「篤姬」對白:「事到如今,我沒人可相信了,妳願意輔佐我嗎?」

2008年在NHK大河劇「篤姬」,飾演德川家定,讓堺雅人的星運就此好轉,只是日劇一部接一部演,堺雅人坦承沒時間背台詞,每天都是臨陣磨槍,卻磨得又亮又光。日星堺雅人:「沒辦法啊,只好一邊碎念,一邊趕在上台前背好台詞,這跟考試一樣啊,幾乎每天都在考試。」

堺雅人還認為,自己的工作就是在騙人。日星堺雅人:「我覺得演員就是騙人的工作。」

「半澤直樹」的高收視率,還救了製播的日本TBS電視台。「半澤直樹」對白:「我就算變成魔鬼,變成惡魔都行。」

過去幾年,TBS收視萎靡不振,總是在電視台的收視競爭中,屈居老五,「半澤直樹」終於讓TBS找回了「戲劇王國」的風采。「半澤直樹」對白:「你才是大笨蛋。」

只是在「半澤直樹」風潮之後,堺雅人改當律師,成功把觀眾從TBS帶到富士電視台,日本電視台的收視率大戰,似乎左右在堺雅人生動的演技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堺雅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361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