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失言屢引爭議! 小S正反評價兩極


發佈時間:2013/10/11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小S今天接受約談,有別以往在螢幕上犀利無厘頭的風格,態度非常低調,回顧過去,大小S從出道以來,就常常因為失言惹出風波,但儘管風雨不斷,她也始終能夠化險為夷,不過這次涉及的恐怕是犯刑法詐欺罪,大家也都在看,小S這次是否能再度全身而退。

藝人小S:「你要知道,我最近心情很不好,好多人在罵我,我壓力很大。」藝人吳奇隆:「所以我回來了。」

就算深陷胖達人風波,在節目上還能夠自我解嘲,就是如此的嬉鬧無厘頭,為小S的主持生涯迎來人氣,也惹來爭議。節目片段:「咬到最後會有一點點屎的味道。」

在節目上試吃彰化鹿港小吃,脫口說出「有排泄物的味道」,惹惱當地觀眾,也引發網友砲轟,更曾經因為批評布袋戲低俗難看,被激烈撻伐,姊妹倆得公開道歉才平息爭議,言行舉止都被鎖定,還曾被雜誌報導參加露天別墅搖頭派對,但最後雜誌敗訴,小S全身而退。

名嘴粘嫦鈺:「她一向是手氣滿好的,她一向也很Lucky,然後呢,她其實出道很久了,其實她很知道怎麼保護自己,所以她已經做好各個防護措施,應該是可以,可以過得了這一關。」

藝人小S:「你如果私下講話方式是螢幕中的小S,我講真的,大家不會喜歡妳。」

常強調是為了節目效果才語出驚人,也很少在意外界眼光,喜歡她的,說她勇於做自己,討厭她的,說她目中無人,但走過風風雨雨,小S始終關關難過關關過,除了靠口才機靈,靠運氣,還有一說,是因為她有個強而有力的靠山,也讓她少了不少敵人。

名嘴粘嫦鈺:「很多人現在挺她啦,幫她講一些話,我覺得基於同業啦,當然就是說她有一個這麼高收視的節目在那邊,當然也是因素之一,很多人也會講嘛,很多人碰到這種緊要關頭的時候,都是有恩報恩、有仇報仇的。」

然而對小S而言,她心裡上的靠山,就是先生許雅鈞,人前人後尊崇婆家,即使捲進家暴疑雲,她都有辦法輕鬆化險為夷。藝人小S:「麻煩新生派出所副所長要不要跟媒體講,你們有接到我來這邊報案嗎?」

同樣因為枕邊人,小S又得站在第一線,只是這一次不再只是私事,可能涉及刑法詐欺罪,從她收起戲謔,嚴肅面對,可以看出小S心裡也知道,這次走入法庭,不能夠再繼續走無厘頭路線,而是得和盤托出,步步為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346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