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面孔增!療癒玩偶+實用 集點主流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1 15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超商集點換購出現新面孔,這回是跟日本拉拉熊同個家族的馬戲團公仔,兔子、獅子和大象全變成了馬戲團成員,走療癒路線,要力拚最近掀起風潮的阿朗基,但最近經典款Kitty或是哆啦A夢卻在超商換購中缺席,主要是因為超商為了讓換購活動不退燒,公仔不再是是單純可愛就行,除了要搭上最新流行,還得有實用價值。

在粉紅色架上轉啊轉,超商集點有新花樣,大象、松鼠還有獅子通通變身馬戲團成員,這其實是日本拉拉熊家族的成員,要力拚對手阿朗基。

可愛兔子臉孔這回變成杯墊,除了原本的盤子、杯子、杯蓋,阿朗基集點再加碼,還有隨身小零錢包,超商集點換購連續好幾波沒出現過的新面孔。

民眾:「小玩具那些不會想集耶,雖然說可能有一些是長青款,邊消費邊集點的方式下,就可以獲得一個很實用的產品的話,就會想繼續集。」

超商公關何敘米:「各家業者競爭激烈,如果要在這一波裡頭衝出一個更好業績的話,其實需要再選購更創新的肖像。」

從當年試水溫到現在不辦不行,儘管經典款公仔,哆啦A夢、Hello Kitty都有固定粉絲,但為了不讓集點活動退燒,就得搭上當時最新的流行潮流,像是前陣子當紅的拉拉熊、Line娃娃,甚至是菇菇筆。

不只是換什麼玩偶拚得兇,像是當時憤怒鳥杯上市,對手就祭出航海王杯,品項從2005年起的磁鐵、玩具,到最近的文具餐具,集點換購不再只是單純推陳出新,更得第一步抓住流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5

0.1056

0.21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