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84樓最高辦公室 頂新總部首曝光

記者 黃宇潔 / 攝影 王偉帆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1 14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你想像過在全台最高辦公室工作上班的情況嗎?台北101裏頭最高的辦公室位在84樓,全部被頂新集團給租下來,一個月租金就超過300萬,不過作為台北總部,這間772坪的辦公室只提供給高層使用,裏頭只規畫VIP室、董事會會議室和專屬宴會廳,甚至還有VIP才能進去的咖啡吧,今天首度在鏡頭前曝光。

餐廳員工:「小姐,您的咖啡好了。」

喝著咖啡眺望台北市街景,這不是咖啡廳,而是台北101的最高咖啡吧,這杯咖啡只有84樓頂新台北總部高層可以享受到。餐廳員工:「整個心情就會很好,因為景觀很好,大家就很放鬆,像前幾天風很大的時候,其實我們一點都沒有感覺(搖晃)。」

體驗團平面記者陳景淵:「它這邊有稀有性,就是你很難得在這邊(84樓)享受甜點跟咖啡。」

TVBS記者黃宇潔:「想在84樓來上班,其實不容易,因為你要轉乘2班電梯,先到2樓之後,要再搭到60樓,之後才能到84樓。」

門禁森嚴,因為台北101辦公室個個來頭不小,鮭魚返鄉的頂新,在2009年拿下台北101民股最大股權後,就計畫打造台北總部,從VIP接待室、董事會會議室,還闢有視訊空間,打造的是全球化戰略辦公室。

TVBS記者黃宇潔:「頂新除了在台北有總部,最主要它還要跟天津這邊的總部聯繫,所以可以透過像這樣的視訊對話,跟天津的員工來做對談。」

TVBS記者黃宇潔vs.頂新天津總部:「Hello,您好,這邊是天津總部。」

坐在台北遙控大陸,而且大董魏應州、二董魏應交、三董魏應充和四董魏應行,在這772坪的辦公室各據一處,象徵頂新支柱,如果以每坪月租4-5千元的價位來看,事實上頂新一個月就要付出超過300萬的租金支出。

當初落腳台北101就是不想被踩在腳底下,把原本的展覽館改裝成總部辦公室,企圖在外企與陸資之間,展現「高人一等」的霸主決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頂新集團#辦公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0

0.0720

0.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