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神拖爆掏空! 股東控告董事長

記者 廖靖尹 / 攝影 林志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1 14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6年來,全球銷售超過一億組,婆婆媽媽的打掃幫手「好神拖」,至少獲利新台幣50億元,但現在卻爆出掏空風波,股東丁明哲指控,帝凱公司董事長林長儀涉嫌背信、侵占及洗錢,好神拖的營收根本沒有進到帝凱,因此向檢調提出控告,但是林長儀表示,控訴的內容不實,但已經進入司法程序,不再發言。

手壓、腳踩,利用離心力,輕輕鬆鬆就能擰乾拖把,省力好神拖推出賣了6年,現在在賣場,一樣暢銷熱賣。記者:「為你賺進多少?」董事長林長儀:「哈哈。」記者:「保守估計。」董事長林長儀:「哈哈,保守。」

他就是被控訴的帝凱公司董事長林長儀,當初和股東丁明哲合夥銷售好神拖,而丁明哲原本只是花蓮鄉下山產店的老闆,因為看到老婆用洗衣機脫水時,突發奇想,如果水桶也有脫水裝置,就不用費力洗拖把了,因此有了好神拖的概念,但是沒錢研發,找林長儀一起合作,所以專利屬於公司。

但是丁明哲認為,帝凱片面中斷授權在台灣生產拖把公司的權利金,在大陸市場的營收也沒有進入公司帳冊,甚至沒經過股東同意,把營收都被林長儀自己的鉅宇公司代收。

對此,董事長林長儀反駁說,當初公司成立時沒錢,需要的準備金、週轉金都由鉅宇墊付,錢當然要匯入鉅宇公司帳戶,是丁明哲自己不懂帳務。帝凱公司董事長林長儀:「由於本件業已進入司法程序,相關的事證都與事實不符,基於偵查不公開,及避免干擾司法的調查,那麼我們就靜待司法調查。」

想不到當初的合作關係,如今卻撕破臉對簿公堂,現在只好上法院打官司解決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掏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5

0.0422

0.1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