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掙扎!小S淚眼出庭 撇詐欺內線交易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王經綸 周宗霖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1 13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地檢署偵辦胖達人麵包詐欺案,今天首度以證人身分,傳喚藝人小S徐熙娣,檢察官這次發出兩張傳票,要釐清小S幫胖達人站台前,是否知道麵包有添加香精,不是純天然,也一併訊問小S,是否了解先生許雅鈞、公公許慶祥,在股價下跌前,出脫手中持股,規避損失數千萬元的來龍去脈,檢察官並提示,帳戶內有不明資金流動,但小S強調,錢是自己賺的!小S訊後,仍依證人身分請回,檢方不排除二度約談,也因為證詞牽扯家人,小S離開時眼泛淚光!

出庭作證,好掙扎,藝人小S走出法庭,淚水在眼眶打轉,心情沮喪,但面對外界種種疑問,她馬上露出微笑,武裝自己,雙手合十,拜託大家放過她吧。藝人小S徐熙娣:「謝謝大家關心,謝謝,然後現在在偵查中,我也不方便多說什麼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記者:「心情上呢?心情還好嗎?」

北檢襄閱黃謀信:「檢察官訊問到12點10分,檢察官諭知證人徐熙娣請回。」

檢方發出兩張傳票,請小S說明,代言胖達人過程,是否涉及詐欺,另外,先生許雅鈞涉及的內線交易案,也以證人身分訊問,結束後請回。

檢方首先詢問,小S代言前,知不知道麵包,添加香精,小S回答,不知道,只是單純站台宣傳,至於達人文宣,為何標榜用的是天然酵粉,她不知情,問到先生許雅鈞,涉及內線交易案時,小S尷尬說,沒有插手先生跟公公的事業,檢方提示,帳戶內有不明金流,小S指出,錢都是自己賺的,檢方不排除,在比對許雅鈞的帳戶後,第二度約談小S,釐清是否利用小S帳戶,在股市交易。

律師王志超:「基本上她應該是對於本案(內線交易案)的部分,如果她的證詞是說,她都不知情的話,那原則上她跟本案,是完全脫離關係,除非說是有同案的被告,已經是案子裡面的被告,說她有參與公司的營運,是公司的一些相關情形,她都有去參與開會,那這個部分,她才有可能從證人轉為犯罪嫌疑人。」

小S的證詞不只關鍵,如果出庭說謊,還恐怕另外吃上偽證罪的官司,一向有話直說的她,原本以為只要為自己辯護就好,沒想到還得幫先生作證,兩張傳票,攸關一家人官司發展,也難怪沉重的壓力,逼出淚水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393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