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傳票約談小S 查代言不實與炒股

記者 曾俊豪 / 攝影 謝賢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1 12:59

藝人小S上午現身台北地檢署,為代言不實與胖達人炒股案出庭作證,面對現場媒體包圍,小S一再強調謝謝外界關心,鏡頭前一向光鮮亮麗的她,刻意選擇低調裝扮,穿了簡單的黑色上衣和牛仔褲出庭,儘管她在偵訊時極力捍衛自己清白,不過法界人士表示,內線交易案的部分,小S很難證明自己完全不知情,恐怕難以脫身。

現場記者:「來了、來了,等一下、等一下。」

千呼萬喚,藝人小S終於現身。藝人小S:「不好意思,謝謝大家關心,謝謝大家關心。」

比開庭時間晚了半個小時,小S一出現,立刻遭到媒體包圍,鏡頭前一向光鮮亮麗的她,出庭作證,打扮明顯低調,黑色T恤、牛仔褲,俐落的短髮加上淡妝,和先前露面的容貌相比,似乎消瘦不少。記者vs.藝人小S:「相信老公沒有違法交易嗎?會不會擔心老公?要怎麼替老公辯護?」

面對滿場媒體推擠混亂,小S表情冷靜,勉強露出微笑,不過結束一個半小時的偵訊,走出法庭時,眼角隱約泛著淚光。藝人小S:「不好意思,我要講的事情就是,真的是謝謝大家關心,謝謝,現在偵查中,我也不方便多說什麼,謝謝大家關心,謝謝。」

再次感謝外界關心,小S卻是心事重重,因為沒想到,檢方一口氣發出2張傳票,除了涉及詐欺罪的代言不實,還捲入更麻煩的內線交易案,儘管都是以證人身分出庭,卻讓證明清白的路更加崎嶇。

律師劉繼蔚:「如果她確實也知道胖達人在行銷麵包,確實有添加,或著是也許有添加化學香精,或其他非天然成分,而她仍然堅稱這是完全毫無添加的天然成分,應該就是有共同詐欺的意識聯絡與行為分擔。」

面對偵訊,小S特別強調,只是單純站台宣傳,對於胖達人標榜用天然酵母,卻添加人工香精並不知情,捲入內線交易也很意外,因為自己從來沒有插手先生和公公的事業。

律師劉繼蔚:「(調查)關係人之間接觸的情形,他們之間是不是有資訊交換,對於這個事情了解程度,相比來說,內線交易情況比較嚴苛,比較受到(法官)主觀上的認識,她(小S)就是在內部人的範圍內。」

藝人陳建州:「事情到現在,已經變成有理說不清,我覺得她當然還是需要時間,讓他們自己好好去面對。」

好友陷入風暴,藝人陳建州言談之中充滿不捨,因為怎麼也沒想到,當初力挺老公,大方站台的小S,反而成為案件的關鍵人物,能否全身而退,還是未知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3338

0.2916

0.6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