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沮喪!小S淡妝出庭 攝影機K頭未喊痛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周宗霖 李國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1 1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小S今天以證人身分到北檢接受約談,面對媒體追問,只以謝謝關心回絕所有問題,母親徐媽媽前一天說,小S捲入官司後瘦了2公斤,體重只剩39公斤,護女心切的徐媽媽,原本傳出親自陪同出庭,但小S最後還是決定自己面對,只由公司員工陪同,她臉上畫了淡妝,也沒有戴口罩,穿著簡單的黑色上衣,搭配牛仔褲和短靴,但離開法庭時難掩沮喪。

被攝影機團團包圍,推擠中踏出地檢署,每一步都是鎂光燈焦點,努力往前,小S想趕快上車,慌亂中還被砸到頭,這一刻,沒了大明星的距離感,被檢察官找來問話,小S打扮很輕便。

黑T恤搭配牛仔褲、短靴,行動方便,俐落短髮,沒特別造型,沒戴口罩的臉,淡妝,明顯比先前露面,消瘦不少,見過不少大場面,這回小S表情看似平靜,勉強還露出微笑,但進出地檢署,幾度舉起手阻擋鏡頭靠近,似乎帶著不安面對官司。記者vs.藝人小S徐熙娣:「來囉,樓梯、樓梯,借過一下,借過。」

中午踏出偵查庭,一個小時半作證完畢,鬆一口氣,小S一度眼泛淚光,接著低調感謝外界關心快閃,結束庭訊,搭車回帝寶住家,沒再露面,全程只有助理和公司員工3人陪同,或許是這回官司對整個家族很不利,媽媽和先前被約談的老公許雅鈞,都沒現身,小S這回獨自出庭,和過去情況很不同。記者vs.藝人小S徐熙娣(2010.03.14):「來,不好意思,讓一下,讓一下喔。」

2010年,一度傳出小S遭許雅鈞家暴,夫妻倆還跑到派出所門口開記者會,決定提告。藝人小S徐熙娣(2010.03.14):「我老公是我此生遇過最溫柔體貼的男人,然後我們兩個已經是彼此相愛,跟珍惜到覺得此生在一起都不夠了,絕對不會浪費多餘的時間去傷害對方。」

依偎在老公身旁,喊出甜蜜宣言,當時連袂現身,打官司也要讓外界看到夫妻同心,對照這回替先生麵包店事業站台,捲入官司,進出地檢署的每一步,小S決定單打獨鬥扛下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0

0.0473

0.1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