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高端客! 南京車展設2500萬元專區

記者 董寧之 / 攝影 李延智 南京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1 10:02

亞洲自行車展今年第3次在南京舉辦,參展家數比去年多了6成以上,看準大陸商機,各家廠牌分別秀出高價車款,打造一區價值500萬人民幣,約台幣2500萬的區域,吸引車友紛紛朝聖,雖然高端車在大陸年銷售現在只占市場一成,友達董事長李焜耀的旗下科技廠這次也跨界鐵馬,做高端電動車搶市。

TVBS記者董寧之:「大陸雖然現在有禁奢令,但他們在自行車展區還是規畫像這樣高端的產品,總共展出50輛自行車,總價就超過台幣2500萬元,像這一台就是展場當中最貴的,一台要價將近台幣80萬元,等同於一台汽車。」

展場人員vs.記者:「不好意思,這個不能搬動。」

想搬車子,工作人員馬上制止,就怕高價車有什麼閃失,看看一群車友只能用手試試踏板乾過癮,但南京自行車展還有一亮點。TVBS記者董寧之:「在展場裡面很貴的車碰不得嗎?到場外來,價值15萬台幣的自行車讓你輕鬆試騎。」

騎上碳纖維車奔馳公路,或者用越野車挑戰自己,國際大廠把不少車款搬來體驗專區,開展短短2、3小時就有1、200人來嘗鮮,看準大陸消費力,南京車展邁入第3屆,參展商逼近400家,成長6成5,有趣的是電動車雖然價高,也成今年趨勢,還有台灣廠商跨業來搶進。自行車廠商:「整體感流線型,所以把這個電瓶,我們把它設計了。」

把蓄電池藏在車身之中,一體成形的電動助力車來自友達董事長李焜耀旗下子公司,因為李焜耀熱愛鐵馬,員工近2年研發起電動車,頗受歐美經銷商關注,預計明年量產,只是單價平均10萬台幣以上,想進攻亞洲高端市場,還需時間來醞釀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自行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55

0.12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