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菅直人終於踏上災區 被批來也沒差


發佈時間:2011/04/02 18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02 18:48

日本地震的最新影像,是由福島火力發電廠的員工,拍攝下海嘯沖進的瞬間。重創火力發電廠,而首相菅直人,今天終於第一次踏上東北災區的土地,另外東京電力表示,二號反應爐外側的水泥地,因為出現裂縫,懷疑核廢水就是從這裂痕流向太平洋,污染了海水。所以他們緊急加灌水泥補漏洞,希望能抒解污染的速度。

海嘯築起水牆撲向陸地,火力發電廠的員工不斷驚呼。這是311東日本大地震當天,發電廠員工所拍下的海嘯瞬間。

只是他們當時恐怕沒想到,這場大海嘯,會帶來這麼多麻煩。地上龜裂的細痕,出現在核一廠二號反應爐外頭。東京電力公司說,這道裂痕就是污染太平洋海水的元凶。日本原子保安院發言人:「在儲水孔側邊,水泥的部分,出現長約20公分的裂痕,我們發現儲水孔裡的水,是從這處流向大海的。」

2公尺深的儲水孔裡,有放射線量高達1000毫西弗的積水。這些水從缺口流向大海,污染了太平洋。東京電力說,他們會緊急灌注水泥封住缺口,希望阻擋核污染繼續擴散。NHK記者:「穿著救生衣的自衛隊員們,正進入水中搜查。」

福島壯士忙著處理核災,自衛隊員和駐日美軍,聯合出動2萬5000兵力,120架飛機和60艘軍艦,沿著東北海岸線搜尋浮屍。一天半下來,已經尋獲45具遺體,不過更多的恐怕是早已葬身海底。

地震發生超過3個禮拜,日本首相菅直人,第一次踏上東北的土地,菅直人低頭默禱,因為在他視察的岩手縣陸前高田市,已經發現1080具屍體,另外還有1253人下落不明。不過災民顯然不領情,甚至有人對著菅直人說,你來不來其實沒有多大差別,讓菅直人只能扳著臉完成視察任務。

◎翻攝自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菅直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485

0.13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