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蘭陵王夯!原聲帶熱賣 馮紹峰現「聲」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蔡明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0 19:07

台灣團隊打造的古裝劇「蘭陵王」兩岸爆紅,演出蘭陵王的大陸演員馮紹峰,也因此在台灣打開知名度,最近跟趙又廷合演的電影也在戲院上檔,但這不是他第一次跟台灣演員拍戲,去年的電影「太極」,馮紹峰就是演陳大哥。

「蘭陵王」片段:「我一個大男人洗澡,放那麼多花瓣幹嘛。」

蘭陵王裡和林依晨愛得你死我活,馮紹峰俊俏外表,深情形象擄獲粉絲的心,收視一路攀升,結局吸引百萬人觀看外,推出戲劇原聲帶,已經賣出2萬張,原聲帶記者會沒出現,光是開口唱歌就讓粉絲瘋狂。

「蘭陵王」男主角馮紹峰:「一一捧在手掌心,一顆塵埃一菩提,一顆流星一個你,一心一意捧在手掌心。」

但蘭陵王熱捧紅馮紹峰,成了兩岸人氣王,跟趙又廷合演的新片,也在大陸賣出好成績。

大陸演員馮紹峰(電影花絮):「這部戲我很抱歉,對趙又廷,唉唷,我在戲裡面沒有給過一次好臉色看,每次都兇巴巴的對你。」

上映短短一個禮拜,台灣票房衝破1600萬,大陸十一連假時,7天更進帳22億新台幣,勇奪票房第一寶座,但其實這不是第一部馮紹峰跟台灣演員演的電影,有彭于晏演出的太極也有馮紹峰,不過他是演出配角,雖然去年也演了6部電影,聲勢卻都不及蘭陵王。

一部戲演出四爺,讓馮紹峰打開在台灣的知名度,緊追在大陸第一小生黃曉明之後,聲勢驚人,光是今年就已經拍了4部電影,預計10月來台宣傳蘭陵王,到時候勢必再掀戲劇熱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馮紹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357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