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0萬骨牌慶雙十 國中生耗5天排列

記者 廖靖尹 施協源 林志偉 / 攝影 李汪勝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10 15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為了慶祝雙十國慶,新北市政府找了30位來自北北基地區的國中生,在新埔國中排了超過10萬片骨牌,創下國內國中生排列骨牌的新紀錄,而在新竹市一大早也舉辦了超人路跑,來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,現場超過1千名的大小超人齊聚一堂,相當吸睛。

主持人:「尖叫!我們的電子發票正式的啟動。」

10萬骨牌不停向前推進,象徵國家所得稅,一點一點累積,10個主題各有意義,紙本發票漸漸由電子發票取代,新北市推動公共托育政策,另一頭則是狂賀國慶,台灣好讚、102年生日快樂,雙十國慶最後在璀璨煙火,畫下句點。

國中生:「剛剛看到骨牌推下去心情怎麼樣?」國中生:「有點感動,整個就很開心啊,5天的心血變成一種表演。」

然而還沒正式開始,骨牌就因為地板震動突然啟動,大家手忙腳亂整頓之後,才又重新開始,但在過程當中,還是小差錯不斷。國中生:「2、1,啊!」

其中社區棒球那一關,設計機關K全壘打牆,卻一直沒倒卡了3、4遍,而在放煙火過程中,跑到一半也突然暫停。而全台都在歡慶雙十,一大早在新竹市,也舉辦了前所未有的超人路跑。參賽民眾:「5、4、3、2、1。」

聽見起跑槍響,身穿藍色緊身衣、戴著紅色披風,超過1千名的大小超人們,一邊揮舞著國旗,奮力向前衝。參賽民眾:「穿超人裝才知道要減肥。」

在花蓮有民眾發現,國旗不是高高掛,而是綁在路燈「腰部」上,看起來像是降半旗,不太吉利,共同歡慶國家生日,才看的見旗海飄揚,怎麼掛就不用太拘泥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路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371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