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隊形史上最難 國慶儀隊竟有魔術師


發佈時間:2013/10/10 14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三軍儀隊今年的隊伍當中,有位會變魔術的魔術師,他為了今年國慶,特別自拍魔術影片宣傳,不過今年三軍儀隊的表演,因為融入各國儀隊的特色動作,號稱史上隊形變化最複雜的一次,能夠完美走位、操槍,儀隊幹部說,其實跟變魔術沒有太大不同。

6公尺高拋槍,全世界儀隊只有中華民國三軍儀隊做得到,這回國慶表演主題是世界儀隊,30度抬腿是英國禮兵特有動作,歐洲的荷蘭當然就是風車隊形,三軍儀隊挑戰各國的特技動作,千變萬化的隊形,號稱史上最困難。空軍儀隊士官長黃竣志:「三軍儀隊來詮釋世界各國的儀隊,讓大家更知道世界各國儀隊的特色是什麼,風格是什麼。」

要把上百個走位走到完美,動作還要零失誤,三軍儀隊可是一次又一次練習,足足練了3個月,終於把史上最難的隊形像變魔術般變出來,不過這次表演的儀隊裡還真的有魔術師。海軍儀隊隊員(魔術師)彭祺宇:「大家好,我是水哥彭祺宇,今天呢,我要特別做個驚喜給大家。」

這位曾經參加電視魔術節目的魔術師,現在是海軍儀隊隊員,他把4張空白撲克牌變出中華民國生日快樂。海軍儀隊隊員(魔術師)彭祺宇:「現在只要輕輕把牌碰觸一下,你會發現所有卡片都會變成…」

變出了中華民國生日快樂的字樣,為了國慶,彭祺宇自拍影片替自己打氣,也為儀隊弟兄加油。海軍儀隊隊員(魔術師)彭祺宇:「魔術跟儀隊都是在上場的時候,必須發揮我們的極限,那我們就會盡我們全力去達到。」

有魔術師參與,這回三軍儀隊把隊形變得複雜,卻也把節目可看度變得更高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儀隊#魔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59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