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快訊〉國慶總統致詞後 馬王2人首度握手


發佈時間:2013/10/10 11:24

馬王政爭延燒1個多月,在總統馬英九發表國慶演說後,2人首度在鏡頭前握手,並互請對方往前走,展現善意;馬英九演說時提到,民主社會要選擇理性、包容,還是猜忌、內鬨,點出大眾所關注的馬王政爭話題。

馬英九一再強調要拚經濟和團結,他說「我們的未來要由我們自己來選擇」,在民主化的道路上,要選擇理性、包容的公民社會,還是猜忌、對立的政治內耗;而在兩岸關係上,是要選擇互利、雙贏的和解,還是緊張的對立。

馬英九提到,兩岸服貿協議是為了年輕人,至於對外方面,不論是國外還是兩岸,都要以和平戰略來展開新局;馬英九還特別提到洪仲丘一案,希望提升軍人人權、紀律和戰力、榮譽感。

因民進黨打算在今天提出倒閣案,馬英九在致詞時,特別強調身為總統必須尊重憲法、落實憲政,等於反駁了民進黨「毀憲亂政」的說法。

而在長達50分鐘的國慶表演,總統夫人周美青的座位在馬英九和王金平的中間,馬王2人的互動也將再度受到關注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9

0.0500

0.16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