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內線交易? 胖達人8月財報異常虧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9 23:15

儘管胖達人炒股案,大股東許雅鈞和父親許慶祥依舊否認炒股,但最新一期的財報卻發現股價異常,單單8月份的股價游盈轉虧,跌到-1.36元,分析師直言,這種借殼式的上市公司,獲利本來就是由大股東主導,一般股民投資時,要小心引以為鑑。

胖達人母公司基因國際,涉嫌炒股以及內線交易案,大股東許雅鈞和父親許慶祥,始終沒認罪,但最新財報卻透露出端倪,單單8月份股價由盈轉虧,每股盈餘只剩-1.36元,但看看今年1-8月的每股盈餘,還有11.76元,換算下來,1-7月份,平均一個月一股是賺了1.5元。

股市分析師高憲容:「基因國際這種屬於借殼上市的公司,獲利的好壞,通常都是看大股東,把股價炒高上去,或是有高檔獲利現象,財報就會顯示出來,所以這種借殼上市公司要特別注意,不能講的太明白,但是大家應該心知肚明。」

股市分析師話中有話,胖達人已經從當初食安問題,演變成炒股案,隨著更多證據浮出檯面,原本不能說的秘密也無所遁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炒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7

0.0319

0.1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