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手機新趨勢! LG、三星推可彎曲手機

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9 21:52

來看手機市場最新趨勢,南韓大廠LG和三星,都把焦點放在可彎曲手機,LG的可彎曲螢幕號稱全球最輕最薄,最快11月上市,三星則是搶先這個月10日,在南韓推出試水溫,引起不少手機迷注意,但蘋果暫時不打算跟進,外傳將在22日發表新一代iPad和iPad mini。

網友:「你可以(敲打聲)敲打面板,看起來没問題。」

像底片一樣薄的螢幕,鐵鎚敲打敲不破,用手折也沒問題。網友:「這就是面板,顯然現在上面沒有東西顯示,但是你可以看到,你可以這樣彎曲它。」

南韓LG推出秘密武器,搭載6吋螢幕的可彎曲智慧手機,最快下個月發表,實機照已經在網路瘋傳。科技網站主播:「這是可彎曲手機的粗略樣貌,你可以看到它有微幅的曲線,市場預期LG會在11月發表。」

LG來勢洶洶,另一家南韓大廠三星當然不能輸。三星資深副總裁柏克利(2013.01):「即使掉下去,它也不會摔破,事實上我們可以彎曲螢幕。」

三星早在今年初的CES消費電子展,發表可彎曲螢幕概念機,正式機種命名為Galaxy Round,搶先LG一步,這個月10日正式在南韓上市。網友:「這是Galaxy Round,如果你從一側壓下去,會顯示現在幾點。」

在手機休眠狀態,水平傾斜就能快速檢視資訊,往中間內凹的5.7吋螢幕,能順利貼合使用者臉部曲線,但儘管號稱可彎曲手機,其實也只是螢幕變成弧型而已,LG、三星大玩彎曲設計,蘋果暫時不打算跟進,但市場傳出蘋果將在這個月22日發表新iPad和iPad mini,機身更薄,提升解析度,加快推出新產品迎戰3C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616

0.15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