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千萬現金擺房! 小S公公辯「家庭備用」


發佈時間:2013/10/09 18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胖達人香精事件扯出內線交易案,日前檢調搜索小S帝寶住家,就發現許家有個保險箱,裏頭裝有珠寶和1000萬現金,儼然就是個小金庫,因此遭檢調懷疑是否為出脫股票所得,不過小S公公許慶祥解釋,現金是他所有,作為家庭急用,最後檢調並沒有查扣,直到許慶祥父子倆被裁定交保,總共500萬保釋金很快就準備好,可能就是這筆錢派上用場,內線交易案讓小S夫家的財力狀況被攤在陽光下。

密碼正確才能開啟保險箱,小S公公許慶祥家裡也有一個類似的小金庫,裡頭就是裝有千萬現金和珠寶。

記者吳奕慧:「中型的保險箱,高度約60公分左右,一千萬元現鈔放在裡面,高度大概是這個樣子,佔了一半的空間。」

當初林益世的母親把1千8百萬丟入池塘,鈔票數量足以塞滿整個行李箱,重量25公斤,1千萬現鈔紮紮實實也大概有10公斤左右,放進最多人購買的基本款保險箱,高度約60公分,千萬現金堆疊約30公分左右,塞滿一半空間,2日上午檢調搜索帝寶,就質疑為何家裡會有這麼多現金?難道是出脫股票變現所得?不過許慶祥解釋,錢都是他的,放在家裡以備不時之需,作為家庭急用,所以檢調當天並沒有扣走千萬現金,這筆錢最後可能還真的派上用場。

3日凌晨許雅鈞.許慶祥偵訊後交保,保釋金共500萬,兩人步出法庭之前,小S的婆婆早就在外頭廂型車上等待,保釋金也準備好,法院點鈔機故障,交保程序才稍稍拖延,否則父子倆能更快回家休息,不論是否真的動用到千萬現鈔,但至少這筆錢的來源,檢調目前查無不法。

儘管如此,先是胖達人前負責人莊鴻銘當庭爆料,許家好友徐洵平又認罪,供詞恐怕不利許家父子,如果被認定非法炒股,家庭備用金恐怕還是會面臨沒收或查扣的命運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小S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1

0.0493

0.14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