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校女星遭割喉亡 前男友穿血褲落網

記者 李嘉芳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9 15:55

曾客串多部電影的18歲日本女星「鈴木沙彩」,昨天晚上在東京街頭,遭人持刀割喉,滿身是血的鈴木沙彩向路人求救,但送醫後還是不治身亡,而痛下殺手的,就是她的前男友,案發後一個半小時,前男友穿著血褲,遭到日本警方逮捕。

NHK記者:「這裡是三鷹市的命案現場,附近有很多住宅和賣場,命案就是在這條街上發生。」

寧靜的東京三鷹市住宅區,8日晚間突然傳出女子的尖叫聲,民眾馬上報警,卻為時已晚。目擊者:「一開始像是在吵架的聲音,後來聽到有人在呼救,我一邊報警一邊往前走,看到一個女生倒在路上。」

死者是才18歲的女高中生鈴木沙彩,出身演藝世家,以童星身分出道,曾演出鬼娃娃花子的DVD版,前年從臉書交友網站,認識日菲混血的前男友,去年秋天兩人分手,前男友開始糾纏不休。NHK記者:「因為想當女演員,一直有在上表演課,參與過電影和電視劇演出,曾說過想到加拿大留學,順便在外國工作。」

前男友不時跟蹤埋伏,鈴木沙彩8日中午才去報警,沒想到當晚,就遭前男友持刀割喉身亡,案發後一個半小時,警方在命案現場附近,逮捕還穿著血褲的前男友,他坦承這是預謀犯案,日本警方正在調查行兇動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割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6

0.0349

0.11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