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九月政爭/早知國會還監聽? 特偵組曾撥「0972」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9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監聽案又有新發展,法務部調查小組發現,特偵組在監聽立院總機一星期後,竟然有通電話是從特偵組撥出,也就是說特偵組早該知道0972是立院總機,根據轉述,特偵組初步解釋,當時可能有立委向特偵組調資料,所以才按照來電顯示回撥,但確切情況,特偵組以「案件偵查中」不回應,但民進黨立委陳其邁痛批,立院電話不管是按「0」還是「*0」,都不會出現「0972」,這機率根本比阿婆生子還低。

TVBS記者邱婉柔:「『0972』是立法院總機節費電話號碼,但從立法院撥出來的電話,有可能是『0972』開頭嗎?開頭號碼是2358,這是我在國民黨團測試到的結果,那如果換成是民進黨團呢?顯示出來的一樣是2358-5858,甚至是到立法院院區外的辦公室。」

按下米零再加上手機號碼,開頭顯示的依然還是2358,若是只按零加手機號碼,則顯示私人號碼,並不會顯示來電,怎麼打就是不會出現0972,但這回特偵組被抓包曾經在五月底撥打0972,卻說可能是有立委透過立院總機向他們調資料,所以照著顯示號碼回撥,有可能嗎?

立委(民)陳其邁:「這根本是比彗星撞地球,機率是『10的8次方分之一』,比阿婆生子還困難。」

國民黨立委賴士葆:「還繼續監聽有這回事嗎,你們要不要澄清一下。」法務部長羅瑩雪:「我不知道有這件事。」國民黨立委賴士葆:「欸,你不能一推二百五。」

法務部長一問三不知,但立委推斷,特偵組恐怕早知道0972是立院總機,卻還繼續監聽,只是讓立院諸公們氣到跳腳的,還不只這件事。民進黨立委柯建銘:「你再演這一套,怎麼可能叫立法院來背書,說調查局特偵組不是小偷。」

特偵組國會掛線監聽,卻錄到空白光碟,要查明特偵組到底是有意還是無意,法務部竟然要求重新掛線進行監聽測試,也難怪立委們無法接受,監聽疑雲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再爆新案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特偵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426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