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歌手變時尚教主 藍心湄被爆私下超邋遢

記者 劉彥池 莫祥珍 / 攝影 陳偉毅 蔣紀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8 21:53

女人我最大過10歲生日,主持人藍心湄從動感歌手,變成引領流行時尚的教主,節目慶生會上,造型師好友爆料,私底下的藍心湄非常邋遢,常被誤認是外勞。

節目片段:「女人我最大生日快樂,耶。」

女人我最大過10歲生日,主持人藍心湄感觸良多。藝人藍心湄:「10年喔,我真的也沒有想到,就是賣賣保養品啊化妝品,哈哈哈哈,可以搞那麼多柱子,TVBS有很多的龍柱,是我們女人我最大捐出來的,嗚喔。」

節目慶生,藍心湄也有禮物。藝人藍心湄:「明天只有這一張了,沒有了。」

節目片段:「雖然我知道,你比較希望真的啦,但是很抱歉是個蛋糕。」

節目片段:「女人我最大,問你最想問,女人我最大,問你不敢問,通通都在女人我最大。」

2003年,藍心湄和九孔搭檔,主持女人我最大,節目內容走辛辣風。節目片段:「有一種涼鞋是後面沒有的,沒有帶子的,然後不是會咚,她們就這樣啪,嗯,這種,就這樣、就這樣對不對?千萬坐在吧台,不能這樣喔,對啊,這種行為你知道有多醜陋,你知道嗎?」

藍心湄還曾在節目上,大方公開自己的整形紀錄。藝人藍心湄:「我每次看必叫,就是、其實你看到的嘛,那個滿驚悚的。」記者:「怎麼會膽子這麼大去做這個。」我10幾年前就想要整形啊,我覺得我自己的臉不夠立體,尤其是鼻子,我就想要,去把鼻子弄得高高的,像林青霞這樣很漂亮。」

巧的是,10年前節目開播記者會,來賓是好友陶晶瑩,10年後,陶子也是義不容辭相挺。藝人陶晶瑩:「雖然事出突然,但是我是心甘情願的,為藍心湄兩勒插刀。」藝人藍心湄:「她們早上10點、10點半才call她的,所以她就從新店,一路狂飆過來這樣子。」

相中藍心湄,主持女人我最大的伯樂,名製作人薛聖棻也來了。製作人薛聖棻:「沒有想到她可以主持這麼久,哈哈哈哈,當時我看到藍心湄,是一個非常動感、而且非常有人氣的偶像歌手。」

歌曲:「快來、快來,勁舞的女孩,勁舞的女孩。」

歌手跨行主持,藍心湄是當時少見的全方位藝人。製作人薛聖棻:「其實我們不太了解她會不會講話,可是因為我觀察了很久,我發現其實她的幽默勝過於講話,當時我告訴她說,你不用講話不用擔心,一切都ok,結果沒想到,她現在靠講話在賺錢。」

造型師好友梅琳接著爆料。造型師梅琳:「我很開心來這個節目,然後我更開心,今天看到陶子和心湄,因為這兩個女孩子呢,說真的,是我看到藝人裡面最邋遢的,哈哈哈哈。」

藝人藍心湄:「路人都認不出我啊,哈哈哈,我跟我媽去倒垃圾,因為我皮膚黑啊,然後我一定拿最大袋、最重的垃圾,所以這個外傭,就菲律賓人就拍拍我,跟我講家鄉話,我就用英文,很有禮貌地回答她說,對不起我不是菲律賓人,然後左邊就有人拍我,那你是印尼人嗎?哈哈哈哈,越南也來了,你就知道我平常有多邋遢了。」

造型師梅琳:「心湄我認識她的時候,是在一個歌廳裡面,她那時候還是崔台菁的伴舞,她根本一點都不紅,可是她架式比崔台菁好,穿個露背的,還後唱那個歐陽菲菲的,燈光打到她,哇,我就說這女的又騷,後來沒多久她就紅了,後來我就發現到,主啊,你給我梅琳一雙手,只要我畫過誰都會紅耶。」

節目也培養出很多身價千萬的美妝老師。彩妝師牛爾:「其實我覺得,我富有的是心靈層面,Oh my god,還有心湄姐她所帶給我的,就是我們要做善事,這個部分讓我覺得我很富足的,真的是要感謝心湄姐。」

節目片段:「10年後,你還是會穿比基尼出來嗎?我如果可以的話,沒有在怕,我的座右銘就是沒在怕。」

不吝嗇展露好身材,節目10週年這天,當然也不能例外。藝人藍心湄:「這個太興奮了,所以大家在我的激凸上面,可以發現到我有多開心,哈哈哈哈,你說亮粉喔,亮粉?不是,沒有激凸了嗎?其實我剛在後面一直在烤燈,不好意思、不好意思,讓它消風一點,這個衣服不能穿胸罩嘛,喔,本身就很容易,你知道吹到冷氣啊,就很容易興奮,對,尤其是棚內那麼涼快,比較活潑一點,對對對對,很難消的原因,是因為平常很少在用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藍心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369

0.13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