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偶像劇鬧小生荒 胡宇威成功卡位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8 21:23

之前台灣偶像劇鬧小生荒,因為像是阮經天、趙又廷,幾乎重心都已經放在電影,原本是電影小生的陳柏霖、張孝全,試水溫都接演了一部後反應不錯,卻又不戀棧了,於是新的小生紛紛搶出頭卡位,最近很受矚目的就有胡宇威、謝坤達、炎亞綸以及劉以豪,可以說是目前的新四小生。

藝人胡宇威:「Hot News的觀眾朋友,大家好,我是胡宇威。」

這麼燦爛的笑容,誰受得了,去年靠著「真愛趁現在」竄紅的胡宇威,現在可是紅到日本去,還接受日本媒體專訪呢。藝人胡宇威:「日本的朋友們大家好,好久不見我是胡宇威,我是George。」

胡宇威:「友情還是親情,我的話,我當然要趁、趁現在才會…,將在12月開播,就在電視台。」

胡宇威:「最開心可能是,在日本(媒體)專門來台灣採訪,然後可能是對我來講,是一個困擾是,錄那些ID啦,就是要瞬間要背要講什麼,要講什麼平台什麼什麼,那個比較難。」

綜觀台灣偶像劇,近年來大鬧小生荒,阮經天演紅「命中注定我愛你」、「敗犬女王」,轉戰電影圈一去不回頭,更靠著「艋舺」拿下金馬影帝,趙又廷演出「痞子英雄」後一炮而紅,奪下金鐘影帝,也沒再演過電視劇,近來電影作品還部部大賣,成了名副其實票房男星,去年的金鐘影帝陳柏霖,原本就是電影咖,演出暴紅的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,也沒因此愛上當電視劇男主角,張孝全也是如此,前年的「醉後決定愛上你」,喜感演出大受歡迎,之後回到電影圈,今年演出「失魂」,以及「被偷走的那5年」,一個叫好一個叫座,回歸電視劇,看來依舊無望。

電視劇「真愛趁現在」:「就算這輩子只有180天,我還是照樣,會珍惜每一刻。」

眾小生當然要趕緊卡位,胡宇威搶得先機,其實30歲的胡宇威,已經在演藝圈打滾7年,演戲經歷不少,沒受限ABC身分,靠著努力學習ㄅㄆㄇ,背劇本矯正口音,站穩男一地位。藝人胡宇威:「我什麼時候變紅的,可能是我腮紅擦太多的時候,我的,哈哈哈哈哈哈,沒有沒有沒有,我覺得拍了真愛趁現在以後,那是我的轉點,那發現了以後,是在我沒有站在外面了,在台上沒有站在旁邊,開始站在中間那一塊,所以比較,而且有受到比較熱烈的歡迎,還有受到比較尊重的感覺。」

胡宇威連續兩部戲,女主角都是陳庭妮,今年3月真愛趁現在殺青後,兩人緋聞傳得滿天飛,戲外還被拍到溫馨接送情,6月時兩人再度搭檔,合演「真愛黑白配」,收視成績照樣很亮眼,不管是為戲炒作,還是假戲真做,早已成功拉抬個人聲勢。

藝人胡宇威:「因為我自己要求是自然,為什麼大家都可以稱讚,國外的戲那麼好那麼自然,以為是真的結果是假的,所以這個就是我,對自己想要追求這塊,給觀眾一個不一樣的概念。」記者:「所以愛到戲外去?」胡宇威:「所以還是要以自然而去拍。」

演藝圈熬多年總算熬到男一的,還有謝坤達,以偶像團體Energy出道的謝坤達,解散後朝沉潛好一陣子,近來改朝戲劇發展,一開始走諧趣的男二路線,在「真愛找麻煩」當中,飾演玩世不恭的夜店男,鋒頭卻不輸男主角宥勝,近來播出的「幸福選擇題」中,就挑下大樑當男主角,和王心凌談情說愛。

電視劇幸福選擇題:「我呢,是因為翹家,所以我不能回去,你可以回家啊,不然你可以去找你的家人或朋友,你就是我的朋友啊。」

也是歌手出身的炎亞綸,俊美的外表雖然是利器,但也容易受限戲路,「就是要你愛上我」當中,演出冷漠高傲的上司,搭配郭雪芙的傻妹組合,則是站穩週五10點檔冠軍,也讓演了5年戲的他,總算坐上偶像劇一哥地位。電視劇就是要你愛上我:「就只知道照顧別人,不會照顧自己。」

電視劇沒有名字的甜點店:「你們這間店叫什麼名字啊,怎麼好像都沒有看到招牌,沒有名字。」

比起前輩們,就屬有著一顆招牌花椰菜頭的劉以豪,可就幸運多了,在「我可能不會愛你中」演出美男,戲份不多卻引起注意,今年接拍「沒有名字的甜點店」,還有「我愛你愛你愛我」,通通躍升當男主角,星運大開,備受矚目,偶像劇市場競爭激烈,想熬出頭不容易,小生卡位戰,還會有更多新血加入戰場,勢必愈來愈精彩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胡宇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357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