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日製強力訂書機 1根針掛2公斤重物

記者 廖珮君 / 攝影 李嘉芳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8 21:01

家裡的液晶電視,如果想掛在牆上,又不想在牆壁上鑽孔打洞,該怎麼辦?日本發明一種強力釘書機,不但操作簡單,還可以輕鬆把電視的金屬支架,釘上牆壁,懸掛力也相當驚人,1根針可以掛2公斤的重物,而且拆除後,幾乎不留任何痕跡。

日本兒童:「這台電視要放哪呢?」

這台電視,沒有工人幫忙,該怎麼把它裝到牆板上呢,主婦請出秘密武器。日本主婦:「是的。」

不用釘子鐵鎚,只要把聚碳酸酯特製而成的強韌透明板,壓在金屬架上,然後…。NHK新聞旁白:「這樣釘夠牢嗎?可以的,來看這個訂書針,一個一個都釘進牆壁,是的。」

這是日本的強力訂書機,讓人輕鬆把電視掛牆上,重點是拔起來後,牆壁毫無損傷,也不用擔心會掉下來,因為1根針,能撐2公斤重的東西。

NHK新聞旁白:「2根訂書針掛起4公斤的水。」

而方便主婦使用的創意發明,還不只這一種,遇過這種狀況嗎?掃地機器人掃不到死角,但沒關係,幾張椅子都有特殊設計。

NHK新聞旁白:「把那個靠背翻倒,你看。」

豎直的椅背可以旋轉成水平的,方便把椅子掛在桌上,吸塵器跟拖把就能輕易進出。NHK新聞旁白:「這個好方便喔。」

還有這個漂浮在空中的碟子,它其實叫「磁力鑑賞盤」。日本民眾:「用不同的角度,看到新的風景,能這樣欣賞真是太棒了。」

原來是運用下方磁鐵浮力,讓圓盤飄起來還能旋轉,瞧把婚戒擺上去,在家也像在精品店裡一樣,這些精心研發的日本設計,增添不少生活樂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發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0

0.0370

0.1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