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半澤直樹首播收視 創5年來新高

記者 許容嘉 / 攝影 陸霆剛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8 20:03

日劇半澤直樹從網路紅到台灣,昨天電視台播出第一集,收視創近期日劇首播最好的成績,超越篤姬以及家政婦,探究其原因,除了因為職場題材在一片愛情劇中突出,也因為集數短節奏緊湊,吸引觀眾開出高收視。

日劇半澤直樹:「我一直很努力,所以我一定要進入貴行。」

在日本創下高收視的半澤直樹,在台灣首播第一集,瞬間收視還高達1.17,11點的收視更是全國第一,平均0.97,第一集兩個小時就將近57萬人收看,是5年來首播最高的日劇。

日劇篤姬:「慶福繼承將軍之位的時候,我想讓御台所成為監護人之一。」

從09年到現在,台灣首播的日劇,除了堺雅人主演的半澤收視率是第一名外,同樣由他主演的篤姬,首播收視也有0.59,榮登第二,第三名則是家政婦。

日劇家政婦三田:「我是家政婦三田,是由晴海家政婦介紹所來的。」

日劇收視率反轉,從家政婦到半澤直樹,熱潮持續延燒,相較之下,韓劇反而因為題材不新鮮,收視往下滑,讓描述職場生態的半澤直樹,異軍突起。

日劇半澤直樹:「小型這不過是那些惡性銀行隨意歸納出的理論吧。」

衝著半澤的知名度,很多人早已看過網路版,業界不看好首播,原本預估,平均收視率0.7,沒想到實際卻有0.9,主要原因除了集數少,節奏緊湊,最重要的就是抓住了上班族的心,巧的是,演出半澤直樹的男星堺雅人,老婆菅野美穗主演的日劇,在台灣搶在半澤前面播出,夫妻檔幾乎稱霸電視台黃金時段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日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9

0.0368

0.1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