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職場解悶!半澤遊戲、十倍奉還 貼圖夯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許宏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8 19:02

日劇半澤直樹反映許多上班族心聲,沉悶的職場多了討論的話題,也出現許多解悶遊戲和小物,手機APP軟體,不僅有半澤直樹追討金錢遊戲可以下載,還有像是十倍奉還等名句貼圖,另外有插畫家利用各種動物打造成職場百態人物,做成公仔、鑰匙圈很受歡迎,像是邪惡企鵝,平常愛耍老大,出了事永遠不見人影,就像日劇裡的銀行分行長。

半澤直樹也有手機遊戲,搭配劇情,他不斷往前跑,要討回金錢,碰到敵人得跳更高,有仇必報,一路往前追。

招牌西裝、銳利眼神,人物插畫十分逼真,不只如此,打開手機訊息,十倍奉還,以牙還牙加倍奉還,APP軟體裡,還有名句貼圖可以下載傳給朋友,甚至有半澤直樹真人發音,職場名句。

上班太悶,小人太多,動物鑰匙圈,代表各種辦公室人物,變身公仔擺在辦公桌,就像收編旗下,一一擊破。

設計師楊勝智:「這是代表我的上班族小業務,然後這個是,覺得自己笑起來很好看的傻笑鱷魚,那也會有這樣子,平常喜歡耍老大,出了事都找不到人的主管,就是一隻邪惡企鵝。」

鱷魚嘴巴縫上拉鍊,像是提醒自己,面對主管千萬別回嘴,職場解悶,還能靠這些貼圖。

上班族:「老闆很機車時,會懷恨在心,在他背後。」

饅頭人有各種情緒,上班族投射到自己身上,有時氣到搥牆,有時也想像這樣怒摔食物,發洩完,再回到現實,乖乖上班,也讓各種解悶軟體或小物,大受歡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職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8

0.0410

0.1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