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療癒3C「碟」 黃色小鴨、球星帶著走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王華麟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8 18:59

多點設計和巧思,隨身小物也可以很療癒,上班族或學生,可能人手都有一個隨身碟,有業者看準商機,推出客製化隨身碟,人像或圖片授權後,就可將NBA球星、黃色小鴨、漫畫主角,印製在名片型的產品,而且保固一年,廠商從模具工廠,轉型成設計工廠,訂單多時,每月有15萬支的生產量,現在加入療癒設計,每月業績更上看百萬。

名片大小的壓克力版,放進模組裡,按個鈕,啟動雷射印表機,白色的面版,慢慢染上黃色,圖樣越來越明顯,這不是療癒的黃色小鴨嗎?記者趙國涵:「像我今天在現場,拍了一張照片,透過彩色印刷,就可以和黃色小鴨搭配,完成專屬我自己的隨身碟。」

名片造型的隨身碟,全部客製化,從裡到外還都MIT,而且保固一年,只要談好授權,不論漫畫迷喜歡的海賊王,或者即將來台打熱身賽的NBA球星林書豪,都可以讓你隨身帶著走。

當初,業者只是一間模具工廠,如今看準商機,轉型成為設計廠商,繪圖、印刷、包裝,一手包辦,每個月最多有15萬支的產量,業績破百萬,小小的隨身碟,替30多年的工廠,注入新活力。

隨身碟廠商JACK:「民眾越來越喜歡擁有自己的圖案,或者小孩照片(的商品)。」

同樣也有工作室,看上這療癒商機,客製化小熊圖案、愛心造型和充滿碎鑽的耳機塞,情人的名字,就圖畫在美美的飾品上,最後再放入LED燈的光療機,專屬於你的產品,就大功告成。

耳機塞業者林佳儀:「透過客製化,就可以讓客人或者是大家覺得,這東西真正屬於我,別人不會有。」

當初,當初美甲生意留下來的小零件,設計師不想浪費,看準3C產品就要與眾不同,腦筋動得快,開發療癒商品,緊抓住消費者的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隨身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5

0.0483

0.15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