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洪案再開庭 禁閉同袍首現身作證

記者 吳怡玲 / 攝影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08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桃園地方法院8日上午,開庭審理洪仲丘案,首度傳喚當時和洪仲丘一起關禁閉的士兵宋昀燊,和在押的副旅長何江忠、上士范佐憲、連長徐信正等18人出庭,法官透過宋昀燊,了解操課期間和送禁閉流程,而他的證詞對於管理士陳毅勳等人,相當有利。

他就是和洪仲丘一起,被關禁閉的同袍宋昀燊,首度現身法庭,為操課期間和送禁閉流程做釐清,而他的證詞也將會影響到各級軍士官,和禁閉室管理士是否涉及刑責。

上午桃園地方法院開庭審理洪仲丘案,在庭時宋昀燊表示,士評會時可以自由表達意見,和洪仲丘同時簽收懲處令和放棄申覆書,且在簽收時洪仲丘沒有表示意見,當時禁閉室受到嚴格操練,洪仲丘在下午操練時有喝水,而當法官問到,洪仲丘在禁閉期間是否有反映什麼問題,宋昀燊也說,只聽過他說有濕疹,沒有聽說身體不好。

洪仲丘姐姐洪慈庸:「他是可能案情裡面,可能是最連續的一個證人,今天早上就是他作證的部份,希望說可以得到比之前得到更多的訊息。」

另外,也傳喚前542旅旅長沈威志和劉延俊、陳以人等18人出庭說明,被告與證人進行交叉詰問,釐清事件真相,白布蓋住徐信正銬住雙手的手銬,走在後頭的范佐憲,比起收押時剃的光頭,頭髮明顯長了不少,只不過這位關鍵證人敘述沒有實際證據,案情還得持續調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9

0.1816

0.3345